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74)—— 又是降温

(2015-02-01 09:07:02) 下一个



又是降温,降温,降温!

政府又说了: 遛狗必须短途,出去,peepee,进来!

我问麻麻: 可以短途玩几个球吗?





麻麻总算是好人,短途的球扔了几个。





下巴下面的胡子都结冰了!





我自从吃素食之后,身材苗条了很多,配合运动减肥,效果大大的!





我问麻麻:你今天看电视,还是码字?

麻麻说: 边看电视边码字。





既然是这样,那我就边陪麻麻码字边睡觉!





听说明天又要下大雪,不知道政府会怎么说,希望他们不要再站出来阻止狗出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zhangmichael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懂事的米卡,当然还有瓶子.
fatmim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的背影真苗条,饮食健康加上运动想身材不好都难。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吃素菜水果干拌肉肉
百合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你好!你的麻嘛真好,用素食给你减肥。不像我妈好残忍的,为了给我减肥竟然不给我吃饱,每天她和爸爸吃三顿,却只给我吃两顿,每顿饭只给两勺,另外我每天还有半个苹果。请问你妈妈给你吃的素食是什么?光吃水果吗?好吃吗?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米卡不再吃生骨肉了嘛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米卡。。。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可爱,谢谢周日勤劳码字的米卡麻麻!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是什么素食?我家贝拉严重超重。谢谢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懂事的米卡,真是好孩子!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乖,天冷在家陪麻麻看电视码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