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番外6)

(2014-12-25 21:09:20) 下一个



我对楚天意说:“他不乐意人家给我推,所以在上面学着呢!”

楚天意笑得龇牙咧嘴的,说:“咱们去看看呗,这种百年不遇的场景,必须拍照留念啊!”

我说:“你去吧,跟着学学。”

“这有什么好学的?”楚天意说:“揉个奶,还用学?”

我对他笑笑,说:“以后你们家晓初生了,我把这个催奶师推荐给你。他说了,他的手法好,揉完之后酥酥麻麻的,很舒服。你不学也行,以后就让他给你的晓初揉。”

楚天意的笑容一下子就收起来了,歪着头想了一会儿,说:“我上去看看。”说着就要上楼。

我叫住他,问:“哎,你今天在我这里吃晚饭吧!我们涮羊肉吃。”

“不行,”楚天意说:“我晚上有饭局。”

“跟谁啊?”

“你干嘛?”楚天意问我:“管我头上来了?”

“问一下,你这么紧张是几个意思?”我看看他,觉得他的脸上闪过那么一点不自在,追问他:“你是不是约了妹子吃饭?”

“哪有,朋友过生日,吃饭。”

“男的女的?”

“女的,叫Linda。”楚天意说:“你认识,上次我生日的时候她也来了的。”

不是我想多管他的闲事,是林晓初早上跟我微信,说是听楚天意说我生了,恭喜我一下。她说:“最近都很忙,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来看你们。刚好在南美出差呢,我转一下航班,晚上过来看看你。”

她关照了不让我跟楚天意说,要给他一个惊喜。我看楚天意既然都来了,就想把他留下来,刚好可以在我家跟晓初碰头。

他说的这个Linda我确实记得,那天他生日的时候那姑娘特别激动,坐在他身边端茶递水的那个叫殷勤。楚天意正跟林晓初闹情绪,因为他生日她来不了。于是就憋着一口气,没怎么拒绝Linda的热情。

我对他说:“楚天意,你这么聪明,难道看不出来那个姑娘喜欢你吗?她摆明了就是要接近你跟你好,你心里清楚表面上装什么糊涂?难道是你耐不住寂寞,想玩劈腿啊?我跟你说,晓初是我朋友,你就不可以背着她做这样的事情!”

“不是,杨冬醒,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楚天意问我:“你奶水出不来,气撒我头上?我干什么了?不就是朋友一起过生日么?一群人又不是我跟她两个人!我背着谁了我?!”

“你就别去招惹人家女孩子了不行吗?”我对他说:“说真的,你去了,会给人家希望然后又免不了要破灭。过生日本来应该是开心的事,你这不是去添堵么?”

楚天意在我对面坐下,挺认真地说:“冬醒,你说的没错,我今天还真的是去给她添堵的。不瞒你说,上次你们走的早,后来我送她回去的时候,她突然就抱着我亲了。”

我的脸色立刻就是一变,楚天意抢在我发作前说:“你听我说完。那天我本来就在生气,她抱着我亲的时候,说真的我脑子也闪过不好的念头。送上门来的妞,这种便宜不占白不占。可是我只亲了她那么一下,就觉得浑身不舒服,好像挺恶心的那种感觉,我马上就停了。我跟她说的很清楚,我有女朋友,但是她还是总来找我,还是在朋友圈子里暗示我和她有点什么关系。今天她过生日,办了个大派对,说要请我去见见大家。既然我说了那么多次都没有用,那就别怪我不给她面子,我得当着大家的面再把话说清楚一点。”

我忍不住皱眉,说:“不好吧,到底也是她的生日聚会,你让她多难堪啊?”

“惹不起我,就别惹。”楚天意说:“不是没给她面子,她自己不要,怪我?”

我挺感慨地说:“有时候觉得你变了好多,可有时候又觉得你还是那样。”

“年纪大了,不想再折腾了。”楚天意说:“我就想晓初赶紧嫁给我,然后也给我生一个儿子,好像你们俩这样,我就满足了。”

我问他:“这么多漂亮姑娘,你咋就这么喜欢晓初?”

“我也不知道啊,”楚天意说:“就是喜欢她。窝囊的时候特窝囊,可有主意的时候又比谁都有主意。小麦一直说,你俩挺像的。确实,我觉得感觉上挺像的。”

“像什么?”我不同意:“我才没有她那么窝囊,整天被你欺负,压得死死的。我家小麦不敢跟我那样说话,不然我早就跟他打架了!”

“谁欺负谁啊?”楚天意说:“你看她小媳妇样儿,其实,大事儿没一件肯听我的。你爸说的对,对付她这样的,就得先让她怀上!”

说着,他起身来上楼去,说:“我去看看小麦的奶推出来没有。”




楚天意刚上楼去,林晓初就来了。

阿姨让她进来,她一边换鞋一边对我说:“瞧我运气多好,换早了一个航班,还让我挤进一个商务舱的位置。”

我赶紧拉她进来,说:“你老公在楼上呢,跟小麦一起推奶!”

林晓初一脸错愕地看着我,等我给她讲完前因后果,她笑得直不起腰来。她带来了好多礼物,都是在南美那边买的东西,很有异域风情。我把麦冬抱起来给她玩,她搂着仔细看他,伸手指摸摸他的脸,说:“看到小宝宝,我就想起以前掉了的那个。”

“再生一个就是了,”我说:“楚天意可想要了。”

“嗯,”林晓初说:“他跟我下死命令了,六个月一到,就得辞职过来。”

我看看她,说:“你们两个的孩子,肯定漂亮。”

“生个女儿吧,”她说:“女儿像爹。”

我们俩絮絮叨叨地聊天,没多久之后,就听到他们几个从楼上下来了。 因为楼梯角度的关系,楚天意没看到林晓初,肆无忌惮地对推奶师说:“就这点事情,还要去上什么学?实话对你说,我揉过的奶,绝对不比你少!”

小麦看到了我们,推了他一把。楚天意还回头骂他:“操,你推我干什么?!”

等他下来后,才看到林晓初正抱着麦冬,站在沙发边上看着他。

这回,轮到他傻眼了,半天后才回过神来,问她:“你怎么来了?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

小麦走过去把麦冬接过来,说:“你们在这里聊,我跟冬醒上去,试试刚学的手法,顺便喂儿子。”

小麦进屋就帮我脱了衣服,一本正经地开始给我推,说:“你忍一忍,刚开始肯定是疼的。”

他手上的劲儿挺大,确实很疼很疼,我忍不住要哭。可是看到他的脸涨得那么红,额头上的汗都出来了,我又舍不得吓唬他了。他看看我,问:“怎么样啊?疼吗?”

“还行,”我说:“能忍得住。”

“把这些郁结的地方推开就会好一些的,”麦洛淇说:“你别担心,我刚才在他身上也试了一次,他说我学挺快的。”

我问他:“楚天意笑话你没有?”

“让他笑去,”麦洛淇说:“反正我就是不让别的男人摸你,不管是什么原因。”

等他推完之后,我确实感觉胸部热热的,挺舒服。我夸他说:“老公你真行,这次我觉得不太一样呢!”

麦洛淇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那人告诉我,推完之后,我得帮你吸一下。他说,婴儿的力气比较小,可能仍然会吸不出来,所以得要我来。”

我看他的脸红了,逗他说:“跟你儿子抢奶喝,难为情了?”

麦洛淇瞪我一眼,按我在床上靠好,凑在我胸口轻轻地舔了我几下。我本来胸部就敏感,一下子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哼了一声。他看了看我,含住我一侧乳头用力吸了几下。很快的,一股暖流在那里流过,他松开我说:“好了。”

麦洛淇把儿子抱过来,让他吃奶,然后飞快地抬起我的头来亲住我的嘴,把舌头伸进来跟我的纠缠几下,说:“尝尝你自己的奶是什么味道的。”

说着,他上床来躺在我身边,搂住我跟我一起心满意足地看儿子饱饱地喝了一通。

我们下楼去的时候,楚天意正跟林晓初嘀嘀咕咕地说话。听到我们的脚步声,他起身来问:“怎么样?出来了没?”

小麦点点头,说:“还用说,没有我搞不定的事儿。”

林晓初过来对我说:“本来想在这里多待一会儿的,但是我现在要跟他去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

我看看她,又看看楚天意。

楚天意主动说:“我都告诉她了,这下正好,我带她一起去。”

林晓初说:“有人这么不要脸敢跟我抢老公,我绝不能跟她客气。她还不知道,我能用11种不同国家的语言骂人呢!”

楚天意得意地看看我,搂住她在她脸上亲了一口。林晓初终于打了他一下,说:“别跟我套近乎,回头再跟你算账!”

我们几个都忍不住笑起来了。




找到爱情不容易,守卫爱情更不容易。

林晓初说得对,她爱上楚天意的时候,就是爱上他的一切。包括他的所有缺点和弱点,她都愿意包容和理解。她不是软弱,而是心甘情愿地让楚天意折磨她。他们就是这样的相爱着,什么样的折磨在他们眼里都不算是折磨。在这样的相处中一点一滴地改变着对方也改变着自己。到最后,相互留下再也抹灭不去的痕迹,甚至融合在了一起。

命运让我们相遇相爱,给了甜蜜美好的同时,又毫不吝啬地赏赐了好多风浪和磨难。得有真爱,有毅力,还得有一颗千锤百炼出来的激流勇进的心,才能坚持到底。

合得来,分不开。



(完)


大家投票很踊跃,麦冬胜出一筹。

这个番外,送给大家做圣诞节的礼物,聊表一下我的心意。

希望大家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huangmm 回复 悄悄话 祝大家节日愉快。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喜欢这样欢乐的结局。喜欢小麦那样的男人。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雨》的番外是一如既往地有趣。谢谢MM!节日愉快!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瓶子的圣诞节礼物!谢谢瓶子!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谢谢鹅鹅!非常期待瓶子有新作,那么我们还可以继续抢sf, 还有鹅鹅你帮我们排排队!:)Happy New Year!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谢鹅鹅惦记!重任在肩还心细如丝,感动!!!身体虽然抱恙,有你温暖的话语便好一大半了!“温溪”很好!好喜欢你的编外语!

再次感谢!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的文,好看!看了好开心!想着都偷笑!

谢谢鹅姑娘,你的辛勤付出把我们瓶粉圈在这有愛、有义、又有趣的瓶粉队里!读你"编外” 都好开心!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的礼物,祝瓶子节日愉快!瓶粉节日快乐!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的圣诞礼物!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50th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大礼,谢了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前50有没有?!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挤呀挤,鹅鹅还没点名,先挤进来。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垫底了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心满意足!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排在大门外?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mel-5' 的评论 : 一看就是新手!看瓶子的文就犹如开party,来晚了就老觉得没吃的!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半夜!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雨中的荠菜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一天两更!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的圣诞礼物!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鹅鹅还没点数,太好了,上!

谢谢瓶儿的圣诞大礼:):):)
啼笑皆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lwei 回复 悄悄话 排个队
wenhao1 回复 悄悄话 too late.........
宝宝们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Wow
有志竟成 回复 悄悄话 上来支持一下!
祝大家节日愉快!
秋天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我能排上嗎?鵝鵝
wenshenqiwu 回复 悄悄话 Happy holidays!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麦冬篇结束了,下期预告片"晓初天意"篇? 对吗,瓶板?
柳叶菲菲 回复 悄悄话 排门外去了
小黑小白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瓶子节日快乐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了!谢谢瓶子的圣诞礼物!看得真开心,忍不住笑了好几次…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还是喜欢,谢谢瓶子的圣诞礼物。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企鹅今天是守着哪??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睡觉前先排个队吧
GYS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十八?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妈呀, 一走神儿, 连二十都没了
源宝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十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排上了:)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camel-5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没了啊!
2010march 回复 悄悄话 等鹅鹅排队 :)
jenny11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很喜欢!也很幸福能挤了个前排!又麻烦鹅鹅了!
可以安稳睡觉了!晚安!
飘香尘世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排队!:)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抢抢抢,抢了。圣诞快乐。
Srenee 回复 悄悄话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7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6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4
贝拉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报道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激动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sf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