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倪佳番外>(7)

(2014-12-21 19:00:38) 下一个



我知道赵岩不是什么好男人,但是他到底给了我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他一边开车一边对我说:“佳佳你别怪我说话难听,我就是这么个人。实话丢给你,我是真心想跟你长久下去的,在我眼里,你跟莫静她们都不一样。每天你在那头辛苦工作我不是不知道,但是你要我不出去玩我也控制不住。说穿了,其实就是这么一回事情。”

我扭头看着窗外,脑子里一片空白。

“我再怎么样,每天不都是回家来跟你一起睡?”赵岩接着说:“家里家外,我能分清楚。你不是不懂事的人,做我老婆好还是去做别人的二奶三奶好,你心里应该比我清楚,是不是?你想想自己是什么条件,离了我之后你又能过什么样的生活。还是跟着我吧,过不了几年我也没精神折腾了,咱们俩口子好好过日子。”

我很佩服赵岩的不要脸,但是我也知道他没说错。我接受了这样的条件,这样的婚姻和这样的生活。只要他别给我折腾出事情来,把他自己的屁股擦干净,我就不去管他。

随着我们KTV的生意慢慢做大,赵岩他们偷偷摸摸地弄了几个隐秘的包房供人家赌钱。这种事情不合法,当地的执法部门对我们这种地方是三天两头就要过来探头探脑一次,我得想办法想摆平那些人。请客吃饭搓澡送礼,反正就这么一回事儿。

那天我陪着他们去杭州最高级的一家洗浴中心,安顿好他们之后,我也给自己找了个小妹妹来弄一个精油开背,推一推。我趴在按摩床上正享受着,突然门就被打开,我听到一个男人说:“你给我出去!”

我立刻抬起头来看,时东山站在门口,把小姑娘推了出去,顺手就锁上了门。

我抓了毛巾裹住自己,坐起来看着他。他站着不动,也是紧盯着我看。过了好一会儿,他说:“几天不见,都当上老板娘了?”

我对他笑笑:“还不是托你的福。”

时东山拿起手边的一个小摆设品,朝我扔过来,速度快得让我根本来不及躲闪,正砸在我左肩膀上。给我疼得,捂着肩头眼泪都出来了。

时东山几步就踏过来,抓着我的头发把我揪起来,摔到一边的沙发里。我浑身一丝不挂,他解开自己的浴袍,直接就压到我身上来,掰开我的腿把自己送了进来,对我说:“今天回去就给我把婚离了!”

“离了?我离了你跟我结啊?”我问他:“还没折腾够我么?”

“离了,我送你去美国。”时东山一口咬住我的脖子:“城市随你挑。”

我冷笑笑,说:“谢谢你,我在这儿挺好的。”

时东山压着我动作了好一会儿,才放慢速度,看着我说:“我补偿你。”

“我不要你补偿我,”我咬了咬嘴唇:“我只要你放过我,行不行?”

时东山沉默了一会儿,问我:“你知不知道自己嫁的是个什么东西?”

我忍不住笑了,问他:“那你又是什么东西?他再不是东西,至少也娶了我,不是吗?”

他抿紧了嘴唇不说话,只是变换了一个姿势,下狠劲折腾我,掐得我身上到处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我闭着眼睛忍,等他终于释放出来后,才算是让我松了口气。

时东山从我身上起来,把我翻过去让我趴着,去柜子里拿了一瓶油出来给我揉。他揉得很耐心很轻柔,就像是一个充满爱意的丈夫在给他的妻子按摩似的。最后,他的手指就一直在我后腰的纹身上来来回回地摸。

“听话,我送你去美国。”他在我身后说:“怎么也比你现在这样强。”

我翻身起来,跟他面对面,问他:“你知道我差点死了么?被人灌药轮了不算,还从楼上扔下花坛,你知道么?”

时东山看着我不说话。

“既然知道,你怎么就不能有点同情心呢?”我忍不住掉了眼泪下来,说:“我没得罪过你吧?你就给我留条活路,不行吗?”

他把我抱到他腿上,紧紧地搂着,说:“这一次,我保证你的安全。”

我问他:“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是我?”

他说:“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你。喜欢你的自私自利,你的爱慕虚荣,你的贪心不足。在你身上,我能看到我自己。只不过我很虚伪,你更真实。老实说一句,我们都不是什么好东西,自私贪婪无耻下流,你我都占全了吧?不过,我们在一起让我觉得很开心很踏实。你理解不了的话,就当是物以类聚吧!”

“你的脑子有毛病!”我说。

时东山对我笑笑:“我是疯子,我自己知道。所以,倪洁星,你别试图跟我讲道理。我想要的东西,都能想办法得到。你真要跟我玩游戏,我陪你玩就是了。”

我抓了毛巾把自己裹起来,说:“我不离婚。”

“行啊,”他也把浴袍套起来,说:“咱们走着瞧呗!”

我想好了不离婚,再怎么样我也不能回到时东山身边去。可我到底有些不安心,于是打电话给莫静,告诉了她这件事。莫静抽时间来杭州看我,在我家住了几天,陪陪我。

我请了两天的假陪着莫静在杭州城里转了转,吃午饭的时候到接到谭思懿的电话,他说他也来了杭州,晚上带朋友去我那里唱歌。我跟莫静逛完街,就回去KTV那里看一下。我的救命恩人说要来,我不能不去。

谭思懿带来了好多朋友,其中还包括他以前的女朋友季芃芃。

我问他:“是不是不需要我介绍漂亮妹子给你了?”

谭思懿看着我笑得不太好意思,说:“还不知道呢,只能说有希望而已。”

等他走后我回到家里,居然看到莫静和赵岩喝得酩酊大醉,赤身裸体大大咧咧地抱着睡一块儿了。

我的床上,躺着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唯一的朋友,她正紧紧抱着我拼命想要保住的老公。地上到处都是用过的纸巾,可见之前的战况有多么激烈。

我看着他们,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莫静和赵岩被我吵醒,坐起来惊恐万分地看着我。

我笑得不能自持。 我怎么能不笑呢?

这残忍的命运,给我看了一场人世间的最精彩的滑稽戏。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今天结束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0)
评论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真好!那我等会儿再来吧!低调,我记得鹅鹅说要低调的!:)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瓶子预告!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dollca' 的评论 :

so sad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rplebamboo' 的评论 : 喜欢你的评论!也是我的感受。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一次,生怕有人没看到哈!

今天更新肯定有,但是会很晚。今天上班实在太忙,一个字都还没有来得及码呢!

东部的孩纸们,明天看吧!
wjmama 回复 悄悄话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选这条路的时候,只看见光鲜的一面,不考虑黑暗的一面,还是抵不住诱惑啊。
balabala_湾湾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purplebamboo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感到心情沉重和现实世界的残忍。 幸好多数人能远离这样的生活。
能有个温馨和睦富有爱的家是多么幸福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还是晚上更新哈,应该可以收尾尾了。。。应该!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进了这个圈子,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顶!
我是一个小海狸 回复 悄悄话 倪佳其时也满可怜的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倪也太不走运碰上了时这个霸王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站看
宝宝们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30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今儿冬至,火锅伺候,吃的很满意就耽误了追文!希望明天再上鹅榜!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谢鹅鹅鼓励!一定多加努力,争取早日抢到sf。;)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我是彻底2了!
没办法故事太好看了!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你和我昨天的排名一样,22 !俩2!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排队无所谓了。

这么个故事。耐人循味。时?为什么老是有那个小麦的影子。。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天的小雨' 的评论 : 小雨,真对不起呀!是否俺误导了你,让你停止了刷屏?俺也是走开了一会儿,没抢到沙发。下回再接再厉吧, 安慰一下!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Dec.21 夜:周日晚上粉粉们好,现在排序:
1 Victoriaca (头一次sf,鸡冻的一塌糊涂吧?!支持你买彩票~~~)
2 28年华 (这进步也忒大了,上次22,这次2!)
3 寒栖 (栖栖很不错,上次34,这次3! 很感动占座,被鹅鹅抱一下哦~~~)
4 禾之
5 xiaobawang99 (小霸王次次入前榜,向你致敬!)
6 西风杨柳 (我也认为‘时东山布的局’)
7 唱歌的企鹅
8 aaylc0729 (3字封口就是8,你可真幽默)
9 顶顶牛
10 rongrongrong
11 Snownow
12 粉色的瓶子
13 感恩的日子 (赞~~~排号准确!)
14 snowdollca
15 casual螺丝 (逗鹅鹅乐,还蹲这儿等?O(∩_∩)O哈哈~)
16 柴米油盐咖啡茶
17 笑笑蓝鱼儿2014
18 那一片绿叶 (不晚,鹅鹅定要排上你。希望你早些坐上sf)
19 红巾
20 三月家人 (没错:在前二十五)
21 人在斐济
22 秋天的小雨 (你555,鹅鹅也陪着~~~.别伤心,你站位,鹅鹅就尽量排上你)
22 lwei
(完美收队,等着明天---瓶儿的重头戏~~~ 晚上好梦~~~)
lwei 回复 悄悄话 排队
秋天的小雨 回复 悄悄话 還未讀文,先占位但還排不上號,55555????????????
人在斐济 回复 悄悄话 占位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在前二十五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倪佳。女人最想要的莫过把握自己的命运!
那一片绿叶 回复 悄悄话 又来晚了!看文去吧!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十还有么?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帮企鹅占个座位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前二十
casual螺丝 回复 悄悄话 老长的队,排哪儿去啦?管它呢,就蹲这儿等鹅鹅!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想像她当时的心情--自己唯一可以倾诉的好朋友睡在了自己老公的旁边,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也道了,对人生她是彻底绝望了。好心痛啊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希望排队吗??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倪佳真可怜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时东山布的局?
感恩的日子 回复 悄悄话 13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Victoriaca 回复 悄悄话 好开心激动啊?! 今天竟然中了头彩。明天买彩票去。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Seat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顶顶牛 回复 悄悄话 在那个圈子里,唉
aaylc0729 回复 悄悄话 I am number three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站位了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6?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老二
Victoriaca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