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这是情(58)—— 怕黑

(2014-11-06 18:09:22) 下一个



我好奇地想要打开这个金色的小瓶子,谭思懿却一把抢了过去,说:“你去洗个澡,出来我再给你看到底是什么。”

我顺从地去冲了个澡,出来后谭思懿已经把床上的东西全部移开,只剩下洁白的大床单。他坐在床沿看着我,对我招手:“过来!”

我走过到他面前,他二话不说,伸手就抽掉了我的睡袍腰带然后把它整个儿褪下去。我还没来得及害羞,他就把我一下子按趴在床上,压上我的背,在我耳边说:“我买的这个,叫做巧克力body paint。我要在你的身上画一幅图,然后再一点点舔干净。”

也许是他呵出来的热气,也许是他挑逗的语气和对这个游戏的想像给了我很大的刺激,我觉得身体自己就开始逐渐发热起来了。我正想说话,突然眼前一黑,眼睛被他用眼罩给遮了起来。

谭思懿低声地命令我道:“宝贝,翻过来!”

我翻过身去,感觉到身边的床垫凹陷下去一大块,我想应该是他坐了下来。然后我就感觉到右手手指尖上来了一把小刷子,刷了一点凉凉的湿湿的液体在上面。再然后,我的手指就被他的嘴唇含住了开始吸吮。

眼前的黑暗和手指碰到舌头的湿润温暖,犹如一道闪电劈开了乌云滚滚的夜空,在那闪亮的一瞬间,我看到了肖恩的眼睛。

清晰,闪耀。

我和他的第一次,就是在一片黑暗中,从他吸吮我的手指开始的。肖恩尤其喜欢含着我的手指,所以这份触感,似乎已经与他紧密地联系在了一起。

我的血液突然之间翻滚了起来,压都压不住。好像是电影里的桥段,暂时失忆的人在一个火花闪耀间恢复了一切的记忆,所有过去的片段在眼前一幕幕飞过。

这么久以来,我一直都努力地控制自己不去想肖恩的任何事。我收起了他的戒指,收起了他的水晶灯,收起了一切可以收起的回忆。

就在没多久之前,我还庆幸自己没有让肖恩毁掉我和谭思懿的第一次。

也许是一路的疲劳,也许是波拉波拉岛震撼人心的美景,也许是新鲜环境和第一次在露台上做爱的紧张,更也许是谭思懿娴熟的技巧让我彻头彻尾地忘记了一切。

于是,我松懈了一下,可就这么一下,肖恩就毫无征兆地踹开我好不容易才闭合的记忆之门,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

我再也无法躺住,猛地跳坐起来,掀开了眼罩,大口大口地喘气。

谭思懿被我吓了一跳,手里的小刷子悬在半空,傻傻地看着我,问:“怎么了?你怎么了?”

我平定了一下自己的心跳,说:“我不要眼罩。”

谭思懿说:“你别怕,遮住眼睛可以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到其他的感觉上去。芃芃,你相信我,我会让你很舒服的。”

我使劲摇头,说:“不要。”

谭思懿问我:“芃芃,你是信不过我么?”

我立刻否定他,说:“当然不是,我是怕黑。”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怕黑,”谭思懿问我:“难道是在黑暗里看到什么东西了?”说着他顿了一顿,慢慢地问:“还是,看到什么人了?”

我仍然摇头,说:“都不是,我就是害怕看不见。”

这会儿看到谭思懿的脸,我已经觉得好多了,我扑到他怀里,说:“我要看到你。”

他单手搂住我,说:“好,我们再也不用眼罩了,好吧?”

我点点头。

经过我这么一闹,之前浪漫的气氛和情调早已消失殆尽,我们都没有了继续游戏的心思。我起身来去洗手间洗干净我手上残留的巧克力,然后洗脸刷牙。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感到很失望。

都快一年过去了,我居然还能让肖恩这样影响我的情绪。我觉得我仍然在记恨肖恩,记恨他一句话都不说不解释就放开了我的手。记恨他为了自己的前途就娶了苏琳。我们的多少深情厚爱,到最后竟然烟消云散,这种爱恨交织的不甘情愫使得我无法彻底抛开肖恩和我的一切。

他说过我们的第一次要我记一辈子,看样子我恐怕真的要记一辈子。他说过要我天一黑就想起他,于是只要眼前一黑我就想起他。

我发现,和谭思懿无论怎么幸福,都不能完全把肖恩在我心里的痕迹去除。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初恋是怎么样的,她们又是如何去安放这份执着的感情的。

如今,谭思懿是我的老公,我必须把他放在第一位。绝不能因为肖恩对我有影响,而波及到他身上。我们已经成为一体,他好我就好,他坏我就坏,这点道理我必须得懂。




洗漱完,我走出去,看到谭思懿正站在露台上看着外面的海。

酒店特意在沙滩边上布置了小灯,一盏又一盏,似乎没有尽头,在黑夜里清晰地描出了海岸线的样子。海风吹过,点点灯光微微摇摆摇曳,好似烛火飘忽不定。

我从身后把他搂住,拉开他的衣服在他宽阔的肩膀上亲吻。我用牙齿细细密密地啃咬他光洁的皮肤,手在他的胸口上抚弄,轻轻地拧转他的乳头。他扶着栏杆没动,只是轻哼了两声。

我低声地说:“我发现,我不能看不到你。真的,老公,你不知道我有多需要看到你在我眼前。所以你得保证,一定要让我时时刻刻都看见你。”

谭思懿轻笑出来,转头来看着我说:“时时刻刻,谁能这么保证啊?”

我的手一下子滑下去,探入他的裤子里抓住他已经膨胀的硬挺,用力捏了一下,说:“你保证!”

谭思懿捉住我的手,叫了一声:“哎呀呀!你手上注意点!捏坏了,倒霉的是你自己!”

我嘿嘿地笑,把他领到沙发椅前,推他半躺下,然后跑去把巧克力汁拿过来,跪坐到他腿间,说:“轮到我了吧?我来画一个灯塔!”

谭思懿放声大笑起来,拦住我说:“等一等!”

我高举着刷子问他:“干嘛呀?”

他伸手拿了个靠垫过来放在面前的地板上,说:“我舍不得你直接跪在这么硬的地板上,给你垫垫。”

我斜他一眼,说:“你真是体贴。”

他坏坏地笑着说:“我是动机不纯。”

我褪下他的衣裤,拿着刷子很认真地开始画,谭思懿看起来既享受又痛苦,闭着眼睛不断地扭动身体还时不时地哼哼唧唧。

我逗他说:“哎呀,错了,得擦干净重新画。”

谭思懿一挺身正要发威,我低头含住他轻轻一吮。他浑身一颤,倒抽一口凉气“啊”了一声,双手扶住我的头,看着我叫了一声:“芃芃!”

我抬眼看看他:“你该叫我什么?”

“老婆!”他立刻改口:“就这样,别停好不好?”

我说:“再叫一声!”

“老婆!”

“这还差不多!”我笑得很灿烂。

我觉得,有些事情,不必太操之过急,也不必太过刻意。

时间,会让该深的变得更深,该浅的变得更浅。

我和谭思懿有一辈子的时间,来建立专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还是晚上更新,实在太忙了!
Coco2007 回复 悄悄话 瓶子不愧为文学城弄潮儿,瓶粉们刷屏也疯狂。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今天啥时候更啊?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恭祝瓶子破四百万!这是笔下有如神助,群众的眼睛都雪亮的,粉丝与日俱增啊!恭喜!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我其实已经很定时的了,真的不能算是不定时啊!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现在你是不定时更新、许多铁杆瓶粉每天刷数次^_^所以增长得快,体会到你的魅力了吧!象我这种老大妈级的粉丝都不好意思多写评论、虽然这几级开眼界涨了许多姿式!!
znjy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可能被定格在方,麦,楚公子那拨儿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写得真好,这么甜蜜的两人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芃芃又倒向肖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njy123' 的评论 : 这个应该是每一对都不同的吧?而且谭思懿又不是刚开荤的小伙子,没有经验的那种。他是很有经验,也很会享受的那种人。

之前才已经迫不及待过一次,转了一圈回来,还要再次迫不及待,我觉得不太合适啊!不过,真的,每一对都是不一样的,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或者说对不对。
znjy123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声儿提个问题, 2个血气方刚的newly wed, 应该勇往直前加迫不及待, 还顾不上增加'情趣'吧。是我太out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我正在拼命努力着呢!码得太快也不好,容易疲劳,思路反而不畅通。

时不时地需要休息!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月家人' 的评论 : 谢谢,那天你说的时候,我看还差5万多,觉得没有可能这么快的。今天早上起来发现真的超过了!

散个花!真不容易啊!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瓶儿点击率过四百万!!!

昨天还盯着看那个数字,想着今天或者明天差不多,结果今早就超了。你的魅力以事实证明!

一周年纪念肯定能过一百万,大家拭目以待!
三月家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祝贺过四米,昨天你还说不可能这么快、低估了自己吧?^o^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最后一段话我非常喜欢:

有些事情,不必太操之过急,也不必太过刻意。

时间,会让该深的变得更深,该浅的变得更浅。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Wow, 姐姐的文章多么popular!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破4,000,000了!YAYAYA!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看跟贴评论乐S我了!

我还是看好芃芃和谭的婚姻,可能会有一些磨合,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结果还应该是好的。

肖恩很象我的初恋初婚,那时太自信了。如果让我重新活一遍,我不会走同样的路。

我也希望这次瓶子笔下的谭思懿是个正能量的男人,否则这年头越来越多的人不再相信爱情了,尤其是有钱男人的爱情。
kjgkj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禾之' 的评论 : 已经破了!祝贺瓶子!
禾之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今天要破4M了,提前祝贺!!!
jun100 回复 悄悄话 肖隐婚的话莫不是谭放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芃芃和谭思懿真的很合适。只不过呢,由于车祸和家人的推动还有肖恩的隐婚新闻,使得他们两个的心态发生一系列变化,决定结婚有点点快了。

芃芃带着肖恩这个心结进入婚姻,是一个隐患。而谭思懿也有自己的心结和问题。不过,任何婚姻都是一样,不是这个矛盾就是那个矛盾,都需要一点点解决一点点磨合,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更正下,瓶子笔下写的人物都是栩栩如生,我只是感觉和肖的互动很纯情很让人心疼,和谭的互动很甜蜜很顺利。反正就是一个感觉,说不太清楚,静等瓶子笔下的发展!
augustosmanthus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很开心的,看了这章心又有点儿悬了,一直更看好谭的,觉得芃?和他一起会更幸福。可瓶子笔下的俩人发展,感觉不到和谭之间的铭心刻骨动人心弦,特别是和肖的互动比较起来。难道真会再有什么变故?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在这完符合我们现实生活,从此这小两口开始经营新的生活,可我又回去看序了,血压马上升高,瓶,别对谭太残酷了,好不容易有个正面形象的富二代。(你连贪官的儿都写得那末好)
也别听我打岔, 吃点药能压下去。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上一篇去查了一下bora bora。看完这篇,去查了一下chocolate body paint。看完评论,又去查了一下whipped cream。今年圣诞礼物有着落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是有更强更能的,但我只认定你就是那更好滴....没办法就是合我胃口的米卡麻麻,大小拇指/脚趾/头发/汗毛都竖起来 顶你@@@
Coco2007 回复 悄悄话 该不是后来小谭同学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期飘飘导致俩人分开吧?
凤凰读者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坚决反对恩和芃再续前缘的,瓶姐的作品中女主角一贯是一如既往向前看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瓶儿跟着你涨姿势了:)顺便一提,我是姐姐不是妹妹哈,而且偶不是保守是见识少啊,再说下去是某某人太单纯结果我还在岸上,说完我可捂脸跑了...
长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I had to admit that I was way off.
iristang 回复 悄悄话 只是真的想不出他们为何没有走多远就分开了,再回去看上一节,难道真有后来谭残废了,自己英雄地离开了芃芃。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唱歌的企鹅' 的评论 : 哪儿有啊,好多人比我厉害多了,只不过人家没有说话而已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28年华' 的评论 :嘿嘿,借了新婚蜜月的光,我多写几笔,后面就没有了。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瓶儿真真了不起,什么年龄什么职业的到你这追文,都很‘涨姿势’~~~
---赞不停口,,拍案叫绝!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老实说,都这个年代了,就算没吃过猪肉,也早就见过猪跑,是不是?

芃芃这点事情距离尺度大还差太远。不过,她倒是只和肖恩在一起过,人数上肯定没有谭思懿丰富。肖恩不也尽情地欺负过她很多回了么?只不过我没有下笔多写而已。这次因为是新婚蜜月情节,所以我才多写了一点点。

从妹妹的留言里我可以看出,你真的是很保守很纯洁的类型,我把你带坏了。Sorry!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波深处' 的评论 : 俺也猜到了!瓶子胆大!敢写呀!好戏上场,我坚决不退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觉得芃芃的尺度一下开放了很多,虽然她和肖恩有过经历,但应该不是经验太多那种,可自从“婚”后,大胆开放像换了一个人,也许为追上小谭的脚步?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shine715' 的评论 : 幸好这里没有蓝同学,都成了性趣讨论小组了 :)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谢谢瓶儿!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波深处' 的评论 : 同问&同等瓶儿答复.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波深处' 的评论 : 叫做chocolate body paint,不过挺容易弄脏床单的。还是whipped cream好用一些,蜂蜜太粘。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芃芃还是挺快进入状况的,而且知道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伤害新婚丈夫,长大了。

我不捂脸,这下知道什么叫body paint了,活到老学到老啊:)
GraceAndJoy 回复 悄悄话 Miserable life for Pengpeng
烟波深处 回复 悄悄话 没猜到这么浪漫,酒店里会备的有?瓶子源于实践?要是真的,英文叫啥?也捂个脸,但不走,等瓶子答。

知道芃芃难忘跟肖的过往,尤其是自己的第一次。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又看了一眼序,觉得不应该在这里结束,应该还有故事。千万别结束呀,肖恩好像很久没有出现了,好像他俩的生命还会有交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不是我做的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跑走干嘛啊?你只不过做了一点应该为老公做的事情而已,不用跑。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猜的差不多了,捂脸跑走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画桥 回复 悄悄话 前十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猜对了么?

突然觉得,这个地方倒是可以作为结局,应该也挺好的。
IJKL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如果我不是先认真读完留言 沙发应该是我的 hmmm
IJKL 回复 悄悄话 芃芃这就是高 啊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大妈我等了一晚上进了个前三,拖家带口的,也不管孩子读书睡觉了,我容易吗。谢谢瓶子让我开始了第二春,还跟大家抢沙发,自己都觉得可笑。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6
Coco2007 回复 悄悄话 4?
粉色的瓶子 回复 悄悄话 5
Snownow 回复 悄悄话 5th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第三?
春水天日 回复 悄悄话 3
GYS 回复 悄悄话 2
sunshine715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