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养狗是一种服务型行业

(2014-09-27 07:46:59) 下一个



养狗,是一种服务型的行业。

既然选择从事了,那就要用最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今天天气很好,我又起得比较早,于是带着米卡去了他一直心心念念想去的商店,看看有没有好东西在打折。





米卡是个购物狂狗,必须把商店里的每一排货架都看个遍,才肯结账离开。

今天的绿泥棒在打折,14.99一袋,一下子便宜了$3.00,赶紧买了4包。

米卡对此很是满意,接下来的一个月,都不用担心断供绿泥棒了。





拎着一大袋子的东西,走着走着就觉得有点累。于是我对米卡说:“给你买东西,你都不知道帮忙拎一会儿,就晓得自己往前冲冲冲!”

米卡的动作那叫一个快!当即在大街上坐下了,背对着我不高兴。





我走过去劝他起来,他居然给我躺倒了!

光天化日之下,直挺挺地横在路中间啊!往来车辆行人,纷纷侧目,指指点点的。

躺着的是狗,可丢脸的是人啊!





于是,我只能各种道歉,各种保证,各种许诺。

一直说到嗓子眼发干,米卡总算肯回头看我了。






回家以后,我得收拾屋子,吸尘,喂狗。

米卡就这么一副大爷样子横卧着。

没办法,养狗,就是一种服务型行业。

狗,永远都是对的。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问鱼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这大牌耍的。。。。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你去逛逛FASHION店,看看米卡进去吗,哈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檀香橄榄'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我会告诉他的。

米卡最喜欢逛商店,一家一家都不带停。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句笑翻了:“米卡是个购物狂狗”!
米卡这次表现不好,告诉它,阿姨批评他了!
寒栖 回复 悄悄话 米卡也可以适当尽点孝心,比如递个洗脚帕什么的.不要太惯了,要不又是一个富二代…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wex' 的评论 : 和米卡一样横卧么?
gewex 回复 悄悄话 横卧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