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通知

(2014-09-17 15:21:44) 下一个

我今天又要加班了!公司的新系统全线崩溃,技术部门在抢修中。。。

明天早上的更新现在我不敢保证了,尽力争取,尽力争取准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咋米卡这么贴心呢,感动死我了。我家那两货就惦记吃。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好贴心的狗狗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柴米油盐咖啡茶' 的评论 : 明白!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你好可爱!
佳黎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姐姐好认真 养狗狗养得也这么贴心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就是,瓶儿开心,大家才开心。米卡真乖!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瓶儿,自律很好,太严会累!少更晚更大家都理解,你快乐就好,别太介意!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米卡真让人感动,没辜负妈妈的养育。瓶儿好好休息,来不及更别逼自己。我们瓶粉要enjoy,但更要你enjoy你的创作。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ziyouzizaiyu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更喜欢你的认真。追你的更新变成每天必做的功课,想起了几十年前追亦舒的劲头:)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回来了!

米卡一直在等我,饭都没吃,到我回家后才去吃饭的。以前是米卡粑粑等我一起吃饭,现在米卡等我吃饭,让我觉得好幸福啊!

没有白白养他!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挤一下沙发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我无聊吧,平时抢不上沙发,这次总得让我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