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22)—— 想起来了么

(2014-08-21 07:21:26) 下一个



楚天意没有说话,一路沉默着到了他家。

我走进去,眼前的一切非常熟悉又有点陌生。上一次我在这里,是递给他我的辞职信,然后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到这个屋里来了。

楚天意挂好了我们的外套,走过来把我搂进他的怀里,低了头就吻我。我没有迟疑,圈住他的脖子反应他。这个亲吻由浅入深,由温柔转成猛烈,他的呼吸逐渐粗重起来,把自己的紧贴在我身上轻轻地蹭,让我感受他勃发的欲望。

我的晚饭没有吃好,这会儿肚子开始咕咕叫,我说:“我饿了。”
 
楚天意笑着说:“早说啊,来,我喂你。”

说着就拽着我往楼上跑。我好气又好笑:“我真的肚子饿。”
 
“你不就晚上没吃饱么?”楚天意头都不回:“我都好几个月没吃了,先喂我!”

在这个方面,楚天意从来不跟我含蓄,也不跟我客气。他直接就把我扔到床上,手脚麻利地脱我的衣服,再脱他自己的衣服,对我说:“套子在抽屉里。”

我伸手去拿的时候,突然看到他的床头柜上有我的一张照片。这不是一个相框,是我俩在Ikea买来的小玩意,底下是个玻璃的正方体,中间直直地竖着根细铅丝,顶端有个小夹子。人家的设计应该是夹名片的,现在被他用来夹住了我的照片。
 
“你哪儿来的这个?”我问他。
 
“我跟石磊买的。”楚天意说:“你走之后,我向他买了他手里所有的底片。这张我最喜欢,所以就洗了。”
 
照片是在去花瓶岛的船上拍的,我站在船沿看风景,石磊在背后喊我,结果我一转头就看到他举着相机对着我拍,我就随便地那么笑了一笑。出来的效果倒是很好,身后的风景都是模糊,只有我的笑容清晰明亮,轻松自然。

我被他说得心里一动,伸手拉他过来亲。楚天意哪里还经得起我在这个时候亲他,直接就扑倒我,直奔主题了。我赶紧推他,说:“套子。”

楚天意似乎没有听到我说话,动作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一点,对我说:“我不想戴套子了,你放心,我不弄在里面。那啥,等下补给你,现在我恐怕是顾不上你了。”
 
说完这话,他就跟个刚开荤的小伙子似的,彻底不管不顾起来。手上力气大得,掐得我腰疼。我恨得去拧他的肩头,他没收敛反倒更是兴奋,扑下来捧着我的脸吻我。

我感觉他都不太对劲了,想提醒他注意一下来着的,可他堵着我的嘴不让我说话。然后,就什么都来不及了。他在我耳边低低地吼了两声,狠狠地抵进我最深处,释放了自己。

我赶紧推他:“快让我去厕所。”

楚天意不动,依旧压着我,半眯着眼说:“你能不能别这么扫兴啊?都已经晚了,算了吧。”

我看他很轻松的样子,忍不住问:“你是不是有药?事后的那种?”

“我怎么会有药?”楚天意斜我一眼:“我从来都是戴套子的。”

我瞪他:“那你明天给我买去!”

“我才不去呢!这儿也没的卖。有了咱们就生,又不是养不起。”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得我很火大,他还面露得色,接着说:“你说,咱俩的孩子,得漂亮吧,不管男女。”
 
我哭笑不得,他能无端端想那么远去,真让我佩服。

楚天意趴在我身上看着我说:“其实,我早想去找你。可我不知道找到你跟你说什么,以后咱们到底打算怎么走。我总得心里想好了,才能告诉你,是不是?我可喜欢看你这张照片,不是因为你长得有多漂亮,而是因为看着你,让我觉得安心,很踏实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咱们能长久下去的,你说呢?”

我说:“我就是吃不准,你是在我这里住下了呢,还是歇歇脚,缓过来后接着走你的路。”

楚天意沉默了一会儿,说:“将来的事情,不好说。现在,我是肯定不想走,我喜欢你,就愿意和你在一起。你别想太多了,人生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我认识你的时候,哪里会料到现在,被你吃住了呢!”

我忍不住笑了,心里免不了有些得意。

楚天意又跟我黏糊了一会儿,问我:“我能不能问问你,为什么你的脖子里有男人的古龙水的味道?”

我自己闻不到,想了一想,笑着说:“我揉了本杂志在我身上,看错了,以为是女人用的香水。”

楚天意呵呵地笑出来,说:“你能不能别这么抠——”

他的话,停在半路上,眼睛紧盯着我的脸看。

我咬住了嘴唇,也看着他,想,难道他终于想起来我是谁了么?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太忙,今天就只有这一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chuchuct 回复 悄悄话 赞巧妙构思
8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从来没被耍过的人第一次被耍是不会忘记滴:)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天意又开始了新的一轮虐! 虐的好!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刚柳暗花明又出状况?天意是觉得两人更有缘分呢,还是晓初骗过他,喜欢一夜情的女孩玩玩还行不能认真?等瓶儿翻篇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897' 的评论 : 确实记性好,嘿嘿!
897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还是俺极性好"我们两个都有些迫不及待,他把我的衬衣脱了扔在一边,把他自己的也脱下来,伸手就搂住我的背让我和他胸口相贴。他在我肩头上轻啄了几下,问我:“什么香水?挺好闻的。”

我想了想,笑着说:“不知道,就看到一本杂志上有免费的赠品,胡乱揉到自己身上去的。” 哈哈
Aspley30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James那个朋友的?他不是和晓初跳舞来着,打算亲近时被天意打断了.瞎猜猜......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不用理会我们的七嘴八舌,也不要写的太好!:)已经被你的文字把魂儿都勾走了,写的再好就真心没法过日子了!:)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过不知道是小说还是某人的真实经历自叙:白领丽人因和男朋友分手而去酒吧买醉,遇到一个很英俊的男人,发生了一夜情。后来发现这个男的居然是白领丽人公司新来的CEO,丽人自然成了CEO的情人。但是一年后CEO娶了另外一个姑娘,理由是那个姑娘不是丽人这种类型,属于良家妇女。很多男人是“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希望楚天意不要是这种类型。
shilin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觉得这想起来了,就得bye一阵子拉。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别把我想太好了,觉得会有多么跌宕起伏的,期望值太高容易失望的。

我承受不了大家太高的expectation。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每一章的结束都透着机灵和智慧,让人充满期待,瓶子这节奏掌握的恰到好处,收放自如,让人小揪心,小惦记,又有回味和遐想的空间,唉,还是想感叹一下,才女啊,没想到的还是理科生出身。。。
西风杨柳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瓶姑娘本身就与众不同,那个伏笔呢,也一定是这个样子滴。
唱歌的企鹅 回复 悄悄话 一直琢磨着何时何境能唤醒天意3年前的记忆.就算晓初身上有痣或胎记,大晚上的也看不见.那就只剩下味道了.但又想到晓初不会用同样气味的香水. 没想到瓶儿聪明,虽同样用了’杂志’香水,但非同种品牌气味. 现在就看天意的了,如果真相大白,估计他自己都被惊到.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天意想起来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BaoMaMa' 的评论 : 哈哈,我也得该养病养病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太精彩了,估计天意想起来了
APBaoMaM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好上班做事情了:-), 就象早上的咖啡进了胃里,踏实了,该干嘛干嘛。
wenxun 回复 悄悄话 伏笔在这埋着呢,认出来了有好戏看,一直在看好戏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哎,姐姐太有才了!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又停在最关键的地方?哭死!555555这心吊着的呦。。。。这天意想起来之后是什么反应呀?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APBaoMaMa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