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斜月照徘徊(15)—— 无条件投降

(2014-08-16 16:20:16) 下一个



楚天意立刻就反应过来了,湿漉漉的手就抓着我的头发往下一拽,让我仰起头来方便他亲我。

他的亲吻果然跟我想象的一样棒,我的手臂不由自主地缠上他的脖子,把他往我这边搂。对于这个期待已久的亲吻,楚天意和我一样地迫不及待。我吻着吻着他,不知怎么的就笑起来了。

楚天意松开我,拇指在我嘴唇上抹了一下,捏捏我的脸说:“看给你美的!”

我当然美了,我怎么能不美呢?他那么大老远地过来接我,换成谁都得美啊!

他找来块毛巾给我擦脚,然后就垫在我脚下让我踩着。他一边把车子往外开,一边问我:“吃过了吗?”

“吃了点鸡肉串和玉米。”

“那咱们到Barrie再找地儿吃饭吧。”

我们到了Barrie之后,已经挺晚的了。我们随便吃了个快餐,接着往回赶。

楚天意有一搭没一搭地跟我聊天,一手开车一手伸过来抓了我的手,说:“哎,说真的,给你搞辆车吧。我看人家女孩子开那啥,Mini cooper,挺可爱的。”

“我要车没用,上班又不能开。”

“谁说没用?”楚天意捏了捏我的手指:“周末买东西,出去玩,都有用的。你有没有驾照?”

“有的,”我点点头:“想当年,我在北京,学的是东风大卡。我们教练说,开东风大卡,跟开坦克没区别的。”

“那方向盘那么重,你能扳得动?”

“扳不动,学了一阵子后,放弃了。”我看看窗外,说:“后来我爸又给我去学的小轿子车。”

我突然想起来件事,自己先傻笑了一会儿,才说:“因为学过一阵子,所以我直接去小路考。考官板着个八腊脸,我就紧张了,忘了开着的是小车,手伸过去老远找排挡,结果差一点点摸了人家的大腿。考官拦住我说,姑娘,没用,我不吃这套。直接给我挂了。”

楚天意跟着我哈哈大笑,说:“你用我身上啊,肯定有用,我就吃这套。”

我瞪他一眼:“不要脸。”




其实,我喜欢的就是楚天意的不要脸。

我们都没来得及上楼,一进家门他就把我按在门上使劲亲。他的舌头轻巧地滑进来,缠住我的。他的气息让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我们上次亲热的镜头来,so hot,让我身上一阵阵地发热。他用膝盖打开我的腿,把自己紧贴在我身上,让我感受他对我的迫切需要。

我觉得自己真是很馋他了,跟当年馋他一模一样的。我把手伸进他的衬衣里,在他后背上揉搓,楚天意原本圈着我腰的手一下子滑到我臀部下,把我抱了起来,一边继续吻我一边快步走到楼下的一个房间里。

黑暗中,我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能听到他在我耳边喘息。他手脚利索地把我的衣服全都剥光,自己却只是衣衫半解,他实在等不及了。他的这种急迫对我来说就像是一剂猛烈的催情药,因为我能感觉出来,这并不仅仅是身体上的需要,而是情感上的失控。任何女人,都喜欢男人为自己失控。

我在他准备进入我的时候突然打断他,抱着他翻了个身,把他压在下面。 楚天意哼了一声,埋怨地说:“你干嘛!”

“我要压着你!”说着,我七手八脚地去解他的衣服,他深呼吸了两下,顺从地脱了下来。我心里有那么一点点的念头,希望他能想起我来,却也说不出来为什么希望他想起我来。

“你会不会啊?”楚天意看着我,我知道我的动作不利落,他又已经很着急了。

我打他一记:“就算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么?耐心点!”

楚天意什么都好,就是嘴巴坏。以我对他的了解,他情绪波动越大的时候,嘴巴越不受控制。我非要压着他,是想占一个心理上的优势,感觉是我在睡他,而不是他在睡我。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有些经验是要从实践中积累的,而我没有这个积累的过程。楚天意真乖乖躺在我身下的时候,要说我不紧张,是不可能的。而他偏偏还帮倒忙,不停地给我施加压力。

“没有金刚钻,你揽什么瓷器活儿啊!”

“陶渊明他妈用手划都已经把船划到桃花源了,你还磨磨唧唧地!”

我拿了个枕头压住他的脸:“你嘴巴能不能别这么贱?”

楚天意的忍耐已经到了尽头,他用力抽走枕头,把我掀翻在床上,以一个稳定流畅的动作进入了我。

他妈的,我忍不住想,要是有评委打分的话,他肯定是拿10分。

“压着我,想压着我,”楚天意在我嘴角轻啄几下,得意地说:“先跟着我练上个几年,再想着压着我吧!”

我一直知道,我父母对我行为举止上的管束,让我压抑了自己一部分的性情。在表现成淑女好孩子的同时,我内心深处有着强烈的要做个欲女坏孩子的渴望。老实说,我并不引以为耻。我有着普通女人最普通的需要,装着不要,才是虚伪的。

在这一刻,我理解了为什么我会对楚天意这么渴求,他的坏恰好迎合了我的最原始的需求,别的男人给不了我。

楚天意似乎知道我不需要他小心翼翼,不需要他刻意温柔体贴。他对我,就是最纯粹的那种强硬的征服。他的表情,看起来非常享受。就像是在品尝一道最原汁原味的佳肴,不添加任何不必要的调味料。他根本就不问我觉得怎么样,全凭着自己的感受而动作,彻头彻尾的一种自信和狂妄,知道自己能让我无条件向他投降。

He hits the right spot. Emotionally and physically.

Damn it!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这章代替明天早上那章,也比较适合在晚上发。

大周末的,大家也别忙别的了,洗洗刷刷睡老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门前金草' 的评论 : 同样我是无条件向瓶子投降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eyan' 的评论 : 我觉得蓝同学们不会care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木有看明白,老公学什么呢?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不甘心又来读一遍,最后一句话瓶儿好象把男瓶粉给排外了,男粉们真吓得更不敢留言了吧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一边笑,一边摇头...要把老公拉来读一下这篇上上课才行:)

不服不行啊!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好流畅,过瘾啊

虽然不是晓初这样的人,但是很欣赏,活得畅快
学无止境 回复 悄悄话 晓初只要再说那句话,就一定能让天意想起她来。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教导主任说: 下一篇呢? 快点啊!哈哈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流畅,个性鲜明! 一口气读完,过瘾!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估计老公们看完最后这句,会最大程度地支持老婆们做瓶粉了。哈哈。瓶子太可爱了。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门前金草' 的评论 : 我也是,对姐姐无条件投降,被彻底征服!今天白天没网,晚上一回家还想着大家可能还在继续争论,结果一刷居然是两篇惊喜,而且还是突破性的进展!晓初对天意无条件投降,瓶粉们对姐姐也是无条件投降呀!:)写的还能再好点儿吗?:)认真考虑姐姐的建议,今晚不干别的了,直接睡老公了!哈哈,祝姐姐和米卡有个愉快的夜晚!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门前金草' 的评论 : 我也觉得这篇写得好,写的过程也很痛快,很enjoy的。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瓶儿,写得真好。我是无条件向你投降了。赞一个!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lene' 的评论 : 瓶子以前提过床的365中上法,请见瓶子以前的回帖 (斜月照徘徊(5)—— 操蛋的生活):

“羊脂玉净瓶2014-08-11 17:12:25回复悄悄话姐姐妹妹们都好纯情啊,我以为这种写法不算是很新潮的呢!

好吧,你们都需要涨姿势了,至少得知道床的365种上法吧?掰掰手指头数数自己知道几种先。”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只睡老公是不够的”——你太狠了。

网管我不认识,你不能随便给人家扣帽子的。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太hot了,只睡老公是不够的。网管可能会找你谈话,哈哈。但她也是瓶粉,没事了。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瓶米' 的评论 : 弱弱地问,什么叫365?还式?
28年华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呀!瓶子的这篇最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提神儿!
solene 回复 悄悄话 惊喜,地板吧也算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让楚天意演示365式? :-)
瓶米 回复 悄悄话 又一篇,惊喜!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瓶儿挺自觉的啊,俺是冬醒型的,对这晓初不知道咋评,等瓶儿教教,所以静等了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着急读,读完了才看到忘了抢沙发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能承受得住么?没有人想把我拉进教导主任办公室谈话吧?
月下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