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德才兼备

(2014-08-10 13:01:43) 下一个



米卡说:“麻麻,我认为,一个女人,要先养德,才能有才。”

我问他:“此话怎讲?”

米卡说:“我的理解,就是先要养好德牧,才能有才气。”







我说:“你的意思不就是,先要把你伺候好了,才能去码字么?了不得,还学会跟我拽文了! ”

米卡说:“我说错了么?德才兼备,德字在先啊!德牧的德!”






我冷笑一声:“要是我就不伺候你呢?!”

米卡一声叹息:“不是我威胁你,不听人说么?女子无才便剩德。等你才尽那天,可不就只剩下德牧了?你考虑一下,真的要得罪我吗?”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有了徳牧还是没才。。。。 :D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Mika,忍不住又复习了一遍Mika的成长记
2ndShift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米卡。阿姨有“德”怎么没有才呢?阿姨的德牧比你小四岁。
柴米油盐咖啡茶 回复 悄悄话 才意识到没有才是因为没有德牧!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才气传给了米卡!
Minshu3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老好白相,还能岗得过麻麻。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可是很认真的在跟你说话,米卡妈一定要好好考虑,哈哈
三儿的生活 回复 悄悄话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