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61)—— 挺漂亮的

(2014-07-09 14:08:12) 下一个



Maggie舍不得让我走,几次要张嘴让我们留下,都被Kip拦住了。

我觉得,今天晚上,丢人丢得有点大,怎么都不能在这里住,于是就乖乖地跟着麦洛淇上了车,去了酒店。他订的酒店就在附近,开车几分钟就到了,他又是他们家白金卡持有者,手续办特快。

我进了房间,立刻扎进浴室去洗头洗澡。洗了一半,麦洛淇使劲敲门,在外面拼命喊要上厕所,我只能开门让他进来。

他进来了也不看我,直接就去马桶那里拉开裤子小便。气呼呼地说:“有你这样的吗?抢着洗澡也就算了,都不知道问问我要不要先上个厕所。还锁门,有什么可稀罕的,又不是没睡过!”

我不理他。麦洛淇冲了水,洗了手之后,居然就大咧咧地脱光衣服走进淋浴房里来了。

我气得不行,往外推他:“你干什么!等我洗完了才轮到你!”

他粗暴地把我推到一边,抢了花洒自己洗头洗澡,然后才把我揪过来,冲干净我身上的泡泡,擦都不擦干,就把我拎出去了。

我们俩个的身体都是湿漉漉的冒着热气,在空调的风力下,我起了一层鸡皮疙瘩。麦洛淇立刻把自己盖在我的身上,用他的体温捂着我。我们分开三个多月,他早就已经处于无比兴奋的状态,什么话都不想再说,直接就扑住了我使劲吻。

老实说,我也确实想他了,想他的人也想他的身体。在这一刻除了想要他,没有精力再去想别的。

他一边吻我一边熟门熟路地挑逗了我一会儿,手法很是到位,很快我就忍不住哼哼起来。突然,他的手停了下来,起身来低头看我的身体。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下去,才明白过来他为什么这么一副吃惊的表情。我在出门之前,去做了一个Bikini line,想着在夏威夷的海边要穿比基尼,万一走光了就糗大了。帮我做的是一个俄罗斯的姑娘,手脚特别利索熟练,做完了我自己看看都觉得挺好看的。

本来我不觉得什么,我的身体,哪一处是麦洛淇没看过的,没必要矫情。刚才他只顾着着急洗澡和把我弄上床,没留意。这会儿才把视线紧紧盯着我那里,一眨不眨,那眼神火辣辣的,几乎都灼烧到我的皮肤。

“别看了,别看了。”我伸手去拉他起来。

他挡开我的手,说:“别动!”话音未落,他就吻下来了。

我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推开他就跑。他眼疾手快地抓住我,重新按倒,费心费力地固定住我后,再也没心思继续别的,直奔主题。

他闭着眼睛动作了好一会儿,舒服得仰头叹息了好几声。我也由着他的兴致,让他先享受了一阵才说:“你还没戴套子呢。”

他缓了缓,说:“你的周期我手机里存着,我看过,今天不是危险期。”

我知道,确实不危险,再过三四天就该来例假了,我还特意带了点卫生棉条以防万一大姨妈早来。放开了这个念头后,我就全情投入到我们的亲热里,主动地去缠他摸他。

可能真是禁欲太久,麦泺淇很快就觉得不行了,他立即放慢了速度,想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我就偏不让他称心,在他身下扭来扭去。他还想反抗来着,但是被我在后腰和屁股上拧了几下之后,实在控制不住,缴械投降了。

他很有些恼羞成怒,把我翻过去打了几下屁股,说:“烦不烦?让你别闹,不听!”

我趴进枕头里偷笑,他更是生气,又打了我几下:“等下再收拾你!”
 
老实说,麦洛淇在床上,一点都不自私。除了刚开始的几次他有些急躁外,后来都是先把我照顾好了,才去张罗自己的那点事的。皇阿哥么,就是爱个表现,争个尊严。他特别喜欢看我享受的样子,觉得倍儿有面子,比他自己舒服还高兴还看重。

我说:“挺好的,这下我知道你没背着我偷吃。”

他皱眉道:“去,别恶心我。”

他靠着床,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儿,问我:“怎么突然想起来去整那里的?”
 
我说:“想着到海边,要穿比基尼不是?”
 
“穿什么比基尼?我说过你可以穿吗?你穿那种下面带裙子的,连身的。”
 
“我不,我买了好几套漂亮的比基尼呢!”

他没说话,过了一会儿后,无端端地说:“真挺漂亮的。”

我想,他是在说我的bikini line,虽然我不是刻意计划的,但是也算是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幸好,他喜欢。

我窝进他怀里去,摸着他的身体,嗅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在这一刻,我觉得女人和男人没有多大的不同,也会迷恋男人的身体。我就很迷恋他,在我眼里,他就是哪里都好,哪里都干净,哪里都让我喜欢。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看到他,我就不理智,或者,不想去理智。

我顺着他的胸腹一路探索下去,握住了我眼里的宝贝,学他的语调说:“真挺漂亮的!”

麦泺淇低声笑了:“那是,总得能配得上你。”

我咯咯地笑了,我就是爱这种感觉,在他面前,我说什么做什么都不用不好意思。我一直死脑筋地认为,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就要做最纯粹的自己。

我缠了他一会儿,他关了电视,翻身抱住了我,说:“好了,现在请你吃大餐。”

我几乎整个儿软掉,彻底沉沦在他给我制造的各种sensation 里无法自拔。

心里依然有个角落在敲着小警钟,企图让我清醒一点。

最终欲望战胜一切,我决定,好好享受这个这个夜晚,明天早上再踹死他也不迟。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6000字,妥妥的。

在办公室码这种戏,跟做贼没有区别。有中国同事经过,我的手都不知道捂住屏幕的那里才好。

最近朋友们的评论很多,我都仔细看过了,但是可能来不及全部回复,还请多多见谅!

意见都很有道理,连带我自己都左右乱摇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庄亦革' 的评论 : 她的性格肯定比北北坚强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能够心灵相通,也需要磨合。磨合的,是他们在其他地方上的差距,还要性格上的小棱角。以及让冬醒能真正成长起来的耐心和包容。

她再能干,也不能每一刻都理智,都讲道理,那样就不是普通人了。
亦庄亦革 回复 悄悄话 真接地气,看的过瘾。没有一些文学作品中常见的升华,那样会觉得虚无缥缈,不切实际。得告诉瓶子一下,你写完了,还要读读修改修改。我看完了,也在脑子中经常回味回味,想想你那些接地气的话,呵呵!
比较苏北,有那么多的朋友帮她, 咱东醒就有点像孤军奋战了啊,这是不是也和她大马军刀的气势有关?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我当时写小麦就要老虎变宠物时,心情还是有点沉重的。给你们说得我自己再看也觉得好笑起来。瓶儿你看,我这个超级瓶粉对角色有多投入。另外就觉得小麦在冬醒之前,有过一断放纵的生活,什么美女没见过,没碰过。他喜欢冬醒不是因为她的外貌,而是soul mate 的效应。就是那种知己,个性投契,心灵相通,一见如故的默契和信赖。冬醒的这个特质才是任何美女无法取代的,不要丢掉。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冬醒应该是很拿得起放的下的,小麦应该是在场面上不动声色很压得住的,两个这么聪慧的人不应该吵成这样的。。。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也笑死我了,冬醒估计不想养猫,就想养老虎。
happymo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米' 的评论 : "将小麦这只老虎拴回家当猫养", 这比喻太恰当了!我笑得喷饭!
紫米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几更,更明白瓶儿的想法。冬醒非理性的大爆发,实际上是她内心极度不安和极度焦虑的大爆发,因为她太在乎和小麦有一个她想要的结果,可是在现实面前却又很无力,可以理解。可她硬要将小麦这只老虎拴回家当猫养,是会两败俱伤的。如果将来没有苦难的磨合,即使能在一起,类似这次的吵闹就是他们浪漫爱情的结局,未来生活的写照。提醒冬醒,无论输赢还是要保留一点风度。冬醒的真性情可爱,是缘于她善良有爱心有同情心有灵气的本性。不是什么真性情都是好的,婆妇骂街杀人放火耍流氓可都是真性情。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太小瞧大伙儿的承受能力了,有朝一日你可以做个不记名统计,看看粉你的丝儿们的年龄段儿。。。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码完了有点犹豫,觉得太直白太接地气了。但是为了搞封建迷信活动,没时间修改,就贴了。

还好,貌似没有人觉得太过分。
happymom 回复 悄悄话 这段写得真是至情至性!瓶子的文笔真没得说!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输掉了,唉,又要等四年。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皇家子弟连在男女卿卿我我方面都有着挡不住的优势和霸气。估计冬醒要怀孕了。安全期没有那么准的,来事前一天或期间都可能怀孕。生米要煮成熟饭了,更有戏看了!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看人家荷兰队多给米卡面儿,怕到时候让米卡妈难做,直接隐退。。。米卡,就看你们德系争不争气啦。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悄悄吱一声,笑笑的小秘密我也有:)
lindo 回复 悄悄话 看过的最棒的sex描述,自然,不做作,充满激情和欲望。
看着瓶子成长起来的啊,要是哪天你真成名人了,
我也有成就感。

Sorry啊,瓶子,荷兰did not make it.
but German is still there.
恋曲9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瓶子,你直接捂住你同事的眼睛就好了!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想呢,怎么这个时候更呢?,原来是上班溜号了。严重支持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看到你在办公室码字的描述,我都快笑出来了。也透露点小秘密,每天在办公室里拿着手机刷屏,追文,写评论追评论也和做贼差不多。实在等不到break, 中你的毒太深 :)

看到两个相爱的人甜甜蜜蜜在一起,真是幸福啊!管它什么大小矛盾,明天再说。
空花水月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是想看你编的故事,希望勿被他人的意见所左右。谢谢你带给我们的享受。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坐板凳也激动啊:)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激动地,手都抖,第一次抢到沙发.
0:0, 这三更能压梅西吗?
瓶子千万别动摇,你当初怎么构思的就怎么写下去.
芦荟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