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后凉风细(86)—— 大黄蜂受伤

(2014-07-28 13:43:15) 下一个



我面无表情地开始换鞋子,听到小乔说:“上过课,我们想自己试一试,结果一直都失败,忘了时间了。”

我不理他们,直接进我屋子里去洗澡。老实说,今晚的事情实在太多,我又喝了不少酒,吃了不少含酒精的果冻,头昏脑胀的。我只想赶紧躺下来,好好睡一觉,无论什么事,明天再说,又不是明天地球就不转了。

洗过澡出来,我吓一跳。姚治天居然坐在我的小沙发上,看着我。

我身上只裹着浴巾,非常尴尬,反应过来后,我吼他:“谁让你进来的?最起码的礼貌你家里人没教你么?出去!”

他一动不动,满脸通红地说:“你换一下衣服,我有话说。”
 
“你不出去,我怎么换衣服?你出去!”

“我出去,你不会再让我进来的。”他倒是豁出去的一副样子,转开头说:“你拿了衣服,去厕所换。”

我看看他,真心没有力气再和他吵闹。于是拿了我事先放在床上的睡衣裤,去浴室换上。出来后,我坐在床尾,和他面对面,心平气和地说:“小天,现在已经三点多了,我真的很累了。有什么事,咱们明天再说,行不行?”
 
姚治天说:“原来你也知道现在三点多了?我上过课送小乔回来,想顺便看看你。可等你半天不回来,打手机又不开机。眼看着都半夜了,我有多着急你知道吗?!小乔姐看我担心,就说一起烘培吧,打发打发时间,所以我们就做马可龙了。你回来一进门那是什么表情?你以为我们干嘛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我确实以为他们有些暧昧,至少小乔肯定有点不对劲。可这种事情的界线本来就难界定,除非我抓住他们在床上,不然他抵死不认我又能怎么样。

于是我说:“你们都是成年人了,想干什么我都干涉不了。只不过,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汪海和小乔,还是在喜欢着对方的。说不定有机会复合呢,我不想你掺和进去给他们捣乱。”
 
姚治天说:“你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我喜欢的人是你,去掺和他们干什么?我看,你是吃醋了,对不对?”

我忍不住笑起来:“你就臭美吧!我说过,你就是我的弟弟,跟你我吃哪门子的醋啊!”
 
“可是我不是你弟弟,”姚治天走过来,在我面前蹲下,说:“以前你有男朋友,我没话说,现在你们分手了,为什么你不能考虑一下我呢?不试一下,你怎么就知道我们不合适?”
 
我看着他的脸,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对他讲,才能让他明白我不可能和他好。该说的,我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他从内心里不要听不要接受,我真是没办法的。

姚治天看我沉默,以为我心里动摇,伸手抓住我的领口往他这边一拉,就噙住我的嘴唇。

我吓得赶紧往后让,却忘记了自己坐在床上,后面没有支撑的东西,直接就倒下去了。姚治天顺势扑在我身上,搂着我的腰按住我就吻。

他原先蹲在地上显得比较矮小,现在突然起身来整个儿覆盖住我,让我觉得仿佛是在看一部变形金刚的电影。姚治天就像是大黄蜂般,在我面前从一辆小甲壳虫变成个高大强硬的机器人。

他紧闭着眼睛,似乎一点儿都不想去考虑事情的后果,只想着要趁这个机会彻底地征服我。他的身上,有着马卡龙杏仁粉的香气,整个人就像是颗又大又香的去皮美国大杏仁。

我的心情本来就不好,现在还被他这样欺负,心头的怒火熊熊燃烧起来。我使出全身的力气来挣扎,但是姚治天就是不放松,任凭我在他脸上胳膊上抓出一道道血痕,吃痛得直哼哼却一点不松劲。

姚治天等了我一个晚上,心里也是憋着一股子气,被我这么又抓又挠的,他也火了。他伸手在我脸上使劲一捏,逼着我松开牙关,把他的舌头探了进来。我大惊失色地想扭开头,但是被他固定得死死的,一寸都动不了。

我瞪大眼睛看他,他也睁开了眼睛看我。

我希望他清醒过来,松开我。可是他和我对视了好一会儿,却没有任何要停下来的意思,反而笑了笑,含糊不清地说:“你真香!”

我实在是犟不过他的力气,全身都使不上劲,只能放松了下来。姚治天立刻感觉到了我的变化,他的呼吸急促起来,一只手从我的衣摆下面探了进来。

我再也不能忍下去了,想都没有多想,伸手够到我床头柜上Ikea买来的玻璃圆球小台灯,朝他头上砸了过去。

随着玻璃碎裂的声音,还有姚治天一声惨叫。他立刻松开我,双手抱着脑袋滚倒在我床上。我自己也吓坏了,扑上去按住他,说:“Shit, shit! 你别动,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姚治天停下来趴着,我仔细看了看。幸好,没有什么大事,就是脖子后面被划开了一道长口子,出血出得厉害。我赶紧拿了个枕头捂住他的脖子,他疼得哇哇叫。

小乔听到我们的动静,跑过来打开我的门看。

她见到我的床上,枕头上,手上都是血,姚治天趴着一动不动,吓得她也尖叫起来。



(未完待续,千万别当真,就是一故事。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意见讨论区: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list&gid=2149


这个庆祝的加更好象有点血腥了,没办法,刚好写到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蔻依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庆祝的加更既色情又暴力,太符合主角们的品味了 :)。谢谢瓶子!
cuicuier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天真是该打,情不自禁也不行
冬醒不能再惯着他了
cherr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突然想起来,冬醒多亏了当年没有帮小麦。要是帮了,现在她爸妈就进去了。女疯子对她一清二楚呢。
cherr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小姚同学不是成熟不成熟的问题,简直就是犯罪啊。得,直接出局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小天年轻人,不够成熟是肯定的。小麦比他大了10岁左右呢,自然是不一样的。
lindo 回复 悄悄话 小天是太不成熟了,渐行渐远
门前金草 回复 悄悄话 小麦作为一个男人强势霸气有担当同时又温柔体贴真诚,这种刻骨铭心让冬醒跟别的男人不会幸福的,她会老想着小麦的。 希望他俩能再在一起。

祝贺瓶子!
53762318 回复 悄悄话 打得好,小天欠打。
快乐工程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姚治天,干啥呢,正经算attempted rape哈,哪能这么不尊重冬醒呢?该挨,不同情。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小天确实不会察言观色,蛮干可不行呀!自己受伤还不说,又给了白哥哥更多的机会。
leeyan 回复 悄悄话 冬醒这一夜真不容易,那个都想关心,其实都为自己,没人真正体会冬儿的感觉,觉得白哥哥比小天还真是成熟的多。这三个男人里现在了解冬的还就是楚天意多点儿
hongk 回复 悄悄话 Wow!
流光溢彩时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