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大毛和陈二顺(2)

(2014-07-14 21:00:31) 下一个



由于山林大火,冰原大道每天只开放早晨7点到下午2点。

为了让张大毛和陈二顺别错过Columbia Icefield Discover Center的精彩活动,我们一大早就起来,赶着等开门进去冰原大道。





冰原大车肯定要坐一坐,上去看看冰川。





今年新开发的项目“Glacier Skywalk”肯定也要走一走。





张大毛和陈二顺都很争气,没有给我什么恐高症之类的麻烦,稳稳当当地就走上了玻璃地板。





还能走几步模特的猫步,impressive!





倒是我自己,死活不敢上去,就在边上呆着等。





最终鼓起“勇气”,躺倒了来一张!





之后就飞车赶在人家关门打狗之前冲过封路的地段,才能安心地继续玩。

在Bow lake停了停,真是漂亮!





然后是我的最爱Peyto lake,nothing beats this blue!





回到Lake Louise,去Moraine Lake玩一下。





领着她们泛舟湖上,领略一下美景和梦幻般幽蓝的湖水。





人家小伙子问我们:“Which one of you is the strongest? That person should be sitting in the back.”

然后我们就按照强壮程度落座了,瞧瞧这顺序,不make sense啊!





最后我实在累坏了,就把她们暂时交给她们的亲戚照顾一下,我自己回酒店休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妈妈太不简单,一定不恐高,我连CN TOWER的小玻璃板都不敢上去。

一定要去那里玩一趟。
mouselisu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太漂亮了,一定要追随瓶子的脚步去玩玩。
lindo 回复 悄悄话 谢瓶子推荐。

两位妈妈,真像两个活宝。
你们仨在一起,肯定能挺逗。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妈妈长得很像呢!瓶子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
giraffe 回复 悄悄话 这地方真美,瓶子好好玩儿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do' 的评论 : 强力推荐!落基山脉真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的之一。最好别跟团去赶场子,而是自由行,才能更好的体会那里的美。
xiaobaitu8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只坐到板凳
lindo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真漂亮,哪天也去走一遭。

看你们玩得好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