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休假的通知

(2014-07-10 08:49:21) 下一个

同学们,

从7月12日——7月16日,我带我妈妈和她的一个好朋友去加拿大的落基山脉玩五天。

所以我的《雨后凉风细》要暂停更新了。明天我再更一章,然后就到7月17日继续。

通知一下大家哦!



另外,这个故事原本没有打算写很长的,结果昨天一看吓一跳,居然有十万个字了!

我不知道还有多少,就是想不做计划和赶进度,顺其自然的让故事flow下去,到时候写多少算多少吧!

我是觉得,这十万个字,是大家鼓励出来的,在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skigirlsanjose 回复 悄悄话 玩得开心,注意安全!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刚有朋友发在Banf玩的照片,美轮美奂的。简直是给眼睛的大餐啊。祝瓶儿和妈妈及朋友玩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大家的祝福,我一定好好地玩,尽兴地玩!
lindo 回复 悄悄话 瓶子,玩好啊。一路平安。

回头,给我们个游记。
hong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哈哈,你可以码字存在电脑里,回来一并发了,我们也像吃大餐一样爽快!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玩儿!尽兴玩儿!
不爱热闹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good vac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度假尽情享受,我们和你一起休息一下!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16号来,牛仔节已经结束了。如果你想到城里逛一圈,倒是可以。不过跟多伦多比,真没什么好玩的。我等一下悄悄话给你我的手机号。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瓶儿的评论,体力真棒,走过瘾哈!我也很喜欢 hiking, 但这次拖儿带女没机会走。

祝一路好天气,玩的尽兴,吃的开心 :)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笑蓝鱼儿2014' 的评论 : 多谢多谢!我去年和老公已经去过一次了,但是遇上暴雨和山体滑坡,只能中断了我们的旅途。

今年妈妈想去,Japser我们是自己爬到山顶的,太漂亮了!我对班芙念念不忘,所以决定再去一次!就是卡尔加利城市里没有到过,就在外面走了一走高速而已。

这一次米卡粑粑不去,我要一个人爬山啦!准备在Lake Louise hike一整天。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瓶儿好好享受假期和天伦之乐:)

我上周刚去了洛基山脉和卡尔加里,分享下信息:牛仔节最特别的是Rodeo, 赛马和赛牛比赛,很刺激,每天一场1:15-4:30PM. Stampede park 很难停车,最好坐C train.13号最后一天。不要错过Alberta的牛排,yummy, 不过不知道老人吃不吃的惯。不行的话有中餐。我是一种酒MM, 班门弄斧了哈 :)

网络: Jasper, Banff, canmore都有网,进了山里就难了,偶尔会有。上周我在路上追你的文真心不容易呢 :)

动物:一路见到很多动物:熊,鹿,高山羊松鼠...基本上看到路上很多人停车,下来一定有料到。

湖:一定要去佩托湖 Peyto lake, 像一颗绿宝石美极了。停车后,要往山上爬15分钟,有点小累,但值啊!其它的湖你肯定做了很多功课,就不赘述了。

去不去Jasper 镇?去的话推荐坐缆车tram上whistler 山顶,美景难得啊!

另:防晒霜带足,一天多擦几次, 太阳好毒。

希望你能看到所有最好的东东,有问题的话,随问随答,也算对我的女神的微薄回报:)

typewrit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Lake Louise太美了,瓶子,可不可以加一段小麦和冬醒banff的番外,瓶子的妙笔一定会让Lake Louise更美仑美奐.
祝你和妈妈度假快乐.
啥也不知 回复 悄悄话 瓶子好好和家里人一起休假 不要惦记偶们 休息好 才可以继续回来写好文字 祝你旅程顺利 欢愉
jessicanada 回复 悄悄话 enjoy your vacation
檀香橄榄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祝福你,你妈妈,还有你妈妈的朋友在有个愉快顺利的旅行!在落基山脉就和妈妈她们好好欣赏风景吧,一路吃好玩好!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e123456' 的评论 : 很激动啊,我准备带上我的本本,坐在最美丽的路易斯湖边码字。

这次和旧金山不一样,山里的网络不行,上次去的时候就很难连得上,没法保证。
腊肠狗 回复 悄悄话 Enjoy your vacation. Love the story very much! Dinggggggg!!! 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in my office.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是一种酒' 的评论 : 我直飞卡尔加利,然后在机场取了车就直奔班芙啦!估计只有16号回到卡尔加利看一看。

我知道正好是牛仔节,有什么值得玩的地方吗?
我是一种酒 回复 悄悄话 落基山脉?瓶子姐姐,你来卡尔加里吗?来的话,吱一声,我请你吃饭
wenxun 回复 悄悄话 见过好人没见过这么好的瓶MM,让我们广大瓶粉幸福中,祝福休假愉快。
simple123456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享受假期吧,不厚道的说一下,文思隽永时,也别让它白流了啊,我们受得了意外的惊喜。
冰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瓶子你真是好人,把故事停在了“星光大道”上。

出去玩一趟,是不是思路更清新活跃,回来之后再继续给我们写这个长故事呢?真希望你的故事永远没有结尾。
冰山上的来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通知大家。你和家人好好玩,我正好可以把这个故事从头到现在再好好看一遍!
春暖花开2014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好休息,好好玩!我们会很想念你和你的文章的!
hongk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尽职尽责休假都通知一下!
hongk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good vac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