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沃尔玛背后的狗公园

(2014-05-10 14:57:39) 下一个


话说,万锦市政府还是挺狗性化的,收了狗牌牌的钱,替狗做了不少事。

宠物商店都快开到米卡的脸上来了;

7天开门的诊所连医院也营业起来了;

原生态公园比比皆是。

我在Pet Smart收到可靠的线报,沃尔玛背后开了个狗公园。据说是康庄大道,碧水蓝天的好去处。




于是,今天早晨才7点,我就起床带米卡去了。

米卡说了,周末能不睡懒觉的狗主人,肯定不是凡夫俗子。

难得狗肯把我上升到这个高度,我自然是得意的。小狗崽子在有求与我的时候,我就是天仙,等达到目的之后,我又降级成保姆。

算了,都说我不是凡夫俗子了,我哪能跟一条狗计较。






公园沿着一个人工湖而建,在今天这个好天气里,天蓝蓝,水蓝蓝。

米卡坐在那里抓心挠肺地想下水,我说,你挠就挠,能不能端庄点?扭个S型被人看见了多不好?!





米卡立刻就不高兴了,自己跑到前面去探路。






狗生何处不相逢,有时候看似孤单一狗在路上,可拐个弯,就能找到朋友。





再拐个弯,又发现了新朋友!






米卡的交友起点很低,玩了几分钟,就共饮一碗水了。





近几年来,米卡在随行方面进步很大,再玩得high,一叫就回我身边来。

心是不是留在人家那里我不得而知,但是身子肯定是回来的了。





没有绳子,我也能揽住他,就算有诱惑在面前经过,他也只是看看,不会离开。





公园里还建有围栏围住的撒野区域,铺满软木屑,可以让狗疯跑。





米卡在里面玩球,外面的孩子非常羡慕。






小球比谁都有吸引力,瞧瞧米卡期待的表情!






等我们玩好出来,遇上大部队了,跟着大家一起慢走,也挺好的。





两个特别可爱的puppy,才五个月大。








米卡找了片荫凉歇歇脚,我看他累了,便劝他回去。






我问他:我们的车子呢?

米卡在一大排车子里,毫不犹豫地就奔向他的座驾,都不带停顿的。





梯子呢?架起来!

我要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anny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英俊,妈妈漂亮!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乖!unleash 还这么斌斌有礼!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妖不潜水了' 的评论 : 我知道,玩吧玩吧,尽情地在这里玩吧!
小妖不潜水了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米卡,心情粉激动! 米卡麻,偶这两天就没离开你的博客。(^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