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8)—— 双向收费

(2014-05-03 17:55:02) 下一个


我始终认为,不试图操纵家长的德牧,不是好德牧。

比如,我去后院,回来之后,索要奖励,一般就是一块饼干或者一块鸡干。

如果粑粑麻麻都在场,那么我没有话要讲;如果他们有一个不在跟前,那么我就可以找到一个突破口。先要一块,然后等另一个过来,再要一块。

通常这个方法是好用的,可也有露出破绽的时候。麻麻最先发现她被无情地欺骗了,于是爆发——

“你是德国的种,加拿大本土的狗,虽然养在中国人的家里,可你没有去过中国呀!哪里学来的这一套?一次小便而已,收两块鸡干?什么意思啦?出去进来各一块?你中国电信啊?还双向收费?!!!”

我理亏,沉默,沉默,沉默。。。

麻麻得理不饶人地喊:“你这个表情,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你讲啊~~~”

我无奈:“我,我,我是双向收费了没错,但是,我还是亏损的!!!”

 





另外宣布一个好消息:

我的最爱Lamb Flank终于有货了!羊骨相对牛骨而言略软一些,很好咬,我喜欢。





羊杂片,新品上市,怎么也要试一下的!






这个是新推出的简易混合品 —— Game mix / Super mix

里面混合了40%的鸡肉,40%内脏和20%骨头。

口感很好,我非常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pxjz 回复 悄悄话 我公公家也养了只德国牧羊犬,太会讨人喜欢了,我和儿子以前很怕狗狗,现在特别喜欢狗狗,特别是这类。每次见到我们,都凑上来靠靠,从来不乱叫。我公公让他在院子里乱跑,我试着去训练他捡东西,可是他太笨笨了,玩一次就自己跑别处玩了。
一个问题就是吃肉。公公家照顾狗狗的阿姨说不该给狗狗太多肉吃,更不许吃生的。一般好象就是米粥加点胡萝卜和鸡爪。还有就是我们吃骨头都给他带些肉去啃啃。但我要是可怜他,给他太多肉吃,阿姨就很不高兴,说那样不利于狗狗健康。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家婆' 的评论 : 他太坏,知道骗吃的。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他已经吃过一块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星' 的评论 : 已经胖子,再说,零嘴吃多了也不好啊
新家婆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旧是大气啊!一副我自岿然不动的表情。唉,惟女人难养啊,不就两块肉干?!那神马好事还成双哪!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啊,太可爱了~~支持双向收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