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了,说吧!

(2014-04-12 10:04:41) 下一个



怎么说呢,我去了一趟旧金山。

回家后,屁股还没坐定,米卡就来了—— 好了,说吧!都干了什么了?!






没,没,没干什么,就是见了个网狗。


大眼睛,挺直的鼻梁,温柔的表情,一身靓丽的红装!






米卡:有没有偷偷抱人家?

我说:绝对没有!






米卡:有没有偷偷亲人家?

我说:没有!哪能啊,人家麻麻还在一边看着呢!






其实,不能怪我!

丘丘的魅力,不是我一个凡夫俗子可以抵挡的!人家是适合所有年龄层次的狗狗!






那个谁谁谁,莫吃醋。

老实说,丘丘的大腿,被一个坐车只买半票的菇凉摸去了,我都没来得及下手呢!






唯一给我安慰的,是丘丘陪我赖了一会儿床!

可是丘丘也说了,不是对我特殊化,以后网友见面,都是这个规格的接待!



丘丘:什么?!网友见面不陪赖床?!开什么玩笑,现在大家都这么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在路上......' 的评论 : 的确是酸溜溜,哈哈,宝贝吃醋来
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瞧米卡酸溜溜的那样儿!
给米卡出个主意吧?直接邀请丘丘妈来多伦多,然后米卡全方位陪丘妈吃喝玩乐,耍赖卖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