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橙黄橘绿(13)—— 心甘情愿

(2014-03-09 07:32:13) 下一个
                        
                        
                       

我回到家,给自己放了一缸热水泡澡。等水的时候,我脱下T恤衫在灯下细看,后背上有个小洞,看得我很心疼。

蒋忻让我给方澄易打电话解释,我连续拨叫了三次,他都没接。我觉得,他不是在误会我跟黎斌之间的关系,而是在生气我没告诉他今天我生日这件事。我取出包里的礼物,放在餐桌上,好奇想知道里面是什么,可又有那么一点不想拆开。

我泡澡泡到一半,听到手机响起,我看到方澄易的名字在来电显示上,便立刻接起来。电话里传来他有些冷的声音,说了两个字:“开门。”

我赶紧从浴缸里跳出来,草草穿上浴袍就奔出去开门。

方澄易站在门口,脸红彤彤的,一看就是喝了点酒。我突然就生气了,问他:“你酒驾了?怎么这么没脑子?这种事情怎么能干呢?!”

“去!你才酒驾了!”他推开我走进来换鞋:“我买了啤酒到了你楼下才在车里喝的。”

“干嘛不接我电话?”我追着他的屁股问。

“礼物不想要,留着干嘛,扔了干净!”他看到我餐桌上摆着那份未拆的礼物,突然就发火了,一把抓起来,跑到厨房去扔进了垃圾桶。

我恨死了他的脾气,又没有办法阻止他,只能追着进去把礼物又捞出来:“你发什么神经!有事情你就说,有问题你就问,你三更半夜发神经就能解决问题么?!我跟你说,你再乱动我的东西,我就真不理你了!"方澄易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一个劲地作。

他看着我问:"你到底把我当什么?"

"男朋友。"

"那你生日不告诉我,还跟别的男人一起过?"

我把我的手机拿出来,翻出蒋忻和黎斌的亲密生活照给他看:"蒋忻你总认识吧? 这是他男朋友,来接他的,顺路送我而已。"

我把他拉到沙发上,让他坐下,哄着他说:"我男朋友这么帅,我哪能看上别人啊!" 说着,我弯腰抱抱他。

方澄易的脸色好了一点,搂过我的腰让我坐他大腿上,接着闹:"生日不告诉我,我很生气的。礼物也不拆,我更生气。"

"那你怎么知道今天我生日的?"

方澄易明显愣了一下,随口说:"别人告诉我的。"

"谁啊?"

"不告诉你。"

我想了想,除了陶淘,我也猜不出来别人了。我不想再去追问,认真地看着他说:"我喜欢你,很喜欢。我有多喜欢你,到你回美国去的那天,我就会有多伤心。所以我真不想再要什么东西,一看就让我想起你来,想忘忘不了,想扔舍不得。这你能理解吗?"

方澄易收紧了抱住我腰的手,点了点头。他把脸埋进我的颈窝,含糊不清地说:"这样下去,我恐怕也走不了了。"

我听了,心里涌出一股子喜悦,可紧跟着的,却是无限的伤感。

他沉默了一会,突然抬头说:"不行,你一定要收下,我不能让你忘了我。" 说着,他把我推开,起来把小盒子拿过来塞进我手里:"打开。"

我无奈地接过,拆开包装,打开,里面是一根白金项链,细细的,吊坠是三个环环相扣的圈。很简单的式样,清爽漂亮,我很喜欢。

他也没问我,直接就拉我重新坐回他腿上,拿过项链帮我往脖子上戴。他扣好搭扣,看着我的脖子,说:"好看。"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下去,却发现我的浴袍松开着,胸部一览无余。我本能地去抓领口,他抢先一步,一手捉住我的手,另一只手把我的浴袍从一侧肩头拉落。他握住我的胸部,一低头就含住顶端轻轻一吮。

我倒抽一口凉气,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他已经就着我坐在他腿上的姿势,把我一把抱起来了。我圈住他的脖子,把脸埋在他肩头,不好意思看他。他轻轻地笑了,快步走进我房间,把我扔到了床上。


我蹬掉脚上的拖鞋,起身来跪坐。方澄易伸手抬起我的下巴吻我,我搂住他的脖子,把自己贴在他身上。我喜欢他的吻,总是那么让我神魂颠倒。我没有再去勉强自己多想那些个有的没的,跟自己爱的人,做想做的事,在我眼里无可厚非。

当方澄易抽掉我浴袍带子的时候,我也解开了他的衬衫扣子。我们终于走到这一步,没有任何遮掩,没有任何阻隔。他的手在我身体上流连忘返,一寸寸轻抚过我的脖子,我的胸口,我的腰,我的腿。

方澄易把我推躺在他身下,细密的亲吻从我眼睛开始一路向下。也许是他喝了点酒,呼吸微微带着热力,在我身上制造着一种灼热感。我们的手指交错,紧紧抓着对方。随着他越吻越低,我开始难耐地哼哼起来。

我想把他拉上来,可他不愿意。于是我抓着他的手到我唇边,侧过脸去把他的食指含进嘴里狠狠吮了一口。他的身体突然僵硬了一下,低声喊了一句什么,把自己一下子提上来,抬起我的腿毫不迟疑狠狠地撞了进来。

我的惊呼被他的嘴唇堵住,我们两个纠缠在一起,我闭起眼睛,忘记了身边的一切。唯一真实的,是他把我的身体和我的心都慢慢地填满。他一点都不着急,就像是带着我在湖上泛舟,一下一下荡着船桨,引领着我慢慢欣赏着湖光山色。我什么都不用担心,也不用费心费力,心安理得地享受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渐渐地,他加快了速度,我也跟着他紧张起来。平静的湖水在刹那间变成波涛汹涌的海面,我随着海浪高低起伏着,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无助和渺小,什么都控制不了。我抓住他的胳膊,浑身绷紧到极致,生怕一松手,我就会被海浪卷走。就在我快精疲力尽的时候,他抱住我,在我耳边说了句:"Baby, just let go." 他的声音和语气都是那么充满蛊惑,我听话地放手,任凭海浪将我的神智带走,身体颤抖得不能自已。

方澄易终于等到这一刻,他收起了他温柔和耐心,露出他霸气的一面来,一动一静之间完全是强硬的占有。最后,我把腿圈到他腰上,手臂圈到他脖子上,收紧再收紧,让我们之间完全没有任何空隙。他再也忍不住了,喊了我一声:"北北!" 他的脸跟我的相贴,我耳边全是他的喘息,在我听来宛如天籁。

当一切都平静下来后,方澄易抬起头来看我,欲言又止。我也觉得,在这一刻,说什么都没必要。我给了他一个慵懒又满足的笑,伸手擦了擦他头上的细汗。

方澄易拉我起来,说:“北北,我要你陪我去洗澡。”

我喜欢他时不时流露出来的这种对我的依赖,跟他在工作的时候判若两人。他在我面前,经常蛮不讲理,经常要我耐心去哄他去迁就他。他折腾的时候我也恨得牙痒痒,可过后我总会想,他不跟我闹,还能跟谁闹呢?他不粘着我,还能粘着谁呢?

我们在这世上寻寻觅觅,不就是想找一个愿意跟自己闹一辈子的人么?在这一刻,哪怕我明知不一定有一辈子,可跟他这样纠缠,我百分之百的心甘情愿。

温热的水洒在我们的身上,沐浴露让空气中泛着淡淡的清香。我拿着海绵轻轻替他擦背,他的肩膀宽阔,让我忍不住想去依靠。我扔了海绵伸手抱住他,他转过身来把我再次搂紧:“我爱你,北北。”

我没答他,只是笑得灿烂。

“爱就是一份心甘情愿,不计较是否情深缘浅。

抱一抱,就抵过万语千言;手牵手,就敢去海角天边。

越曲折,会留下越多纪念。

闭上眼,还够我们回味数十年。”
                         


(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下次更新在星期二,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零下十四度_14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一份心甘情愿,不计较是否情深缘浅。~~~~~~赞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子熟了' 的评论 :

俺现在满脑子都是飞机在哪里,到底怎么回事,现在这种心情看这样的美文是暴殄天物。俺等水落石出时再来好好品美文,希望不会等太久。。。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aylc0729' 的评论 : 看来你也跟我一样满意啊!我个人更喜欢这个故事,它更加贴近我们的生活,矛盾的地方也会更多一些。我把节奏放慢一些,争取写得更加细一点,更加深一点。谢谢你的支持和喜欢。
aaylc0729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麻麻:

一直跟读橙黄橘绿, 可小珠, 城诚, 和简阳这三人还一再围绕着我. 想着你如何去突破.

读到 橙黄橘绿 9 的时候, 突然感觉自己开始喜欢北北了, 小珠开始是背景, 不再是和北北重叠在我心中晃来晃去.

你一直在不断的超越自己.
心甘情愿里对性的描写非常细腻,性感. 性从你的笔尖美而真实自然地流淌.

Really enjoy your writing.

期待星期二.

楠琳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肌肤之亲,是两个人关系更进一步的重要转折点,所以我花了不少心思。希望表达的是两人的爱情通过这场期待已久的欢爱,来达到一个更高的点。做过最亲密的事情之后,感觉会完全不同,进入另外的一个世界。
麦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又含蓄又美^^ 好话都被楼上的同学们说了,俺就不感慨了
貌似赤果果的那位还没报到???:)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妈妈能把性爱描述得这么唯美,温柔力量兼备,紧张舒缓兼有,波澜起伏,过渡自然,驾驭文章的能力不能不佩服。

方澄易的男性魅力愈来愈浓了。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很浪漫,爱的深才会有这种感觉!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先报到,慢慢看,随后写读后感。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描写!希望方能留下来不回美国,不想看到北北伤心。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待花开' 的评论 : 我也非常喜欢,觉得自己写得不错,可以回味无穷。尝试着换写发,希望能把尺度把握好,能激起你们的感觉来却又不太过,就好了。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描写“肉”:-),相比前几部类似白描的写法,这篇细腻又很有感觉;米卡麻麻加油!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先抢沙发再发读后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