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一条羞涩的小通知

(2014-03-28 19:53:15) 下一个


米卡粑粑出差去旧金山,顺便带上我。所以4月1日 - 4月6日,更新会不准时。

我会带着本本出门,能写多少就写多少。

我很喜欢见缝插针地写作,老实说,大部分的文章,我都是在火车上听着iPod写出来的。人在旅途,也许更有感觉。

特此通知一下!



故事的走向跟我当初构思的基本一致,没有特殊情况改变我的想法的话,应该能顺利结束。

还有一部分的情节没有写到,所以不会太快就收尾,具体多少,还不好说。

要多谢大家的支持和留言,我觉得这一篇,写得比以前好,有进步。


最后,带米卡来卖个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dollca' 的评论 : 米卡跟姥姥在家,每天有人来带他出去溜达。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你走了,米卡怎么办??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chloe' 的评论 : 是的,我去看红毛丘丘,很激动。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我就等回来养肥了一次看完过瘾。出去玩就尽情地玩吧,别带着写作的任务玩,不过随身带个本本,灵感来的时候记一下。(你是要顺便看丘丘?)
坐go train时写作,真是聪明之举,我说上班族怎么能有时间更新这么快。
爱情,给我们生活带来愉悦,不管年龄多大,心中有爱,人就不会老。你写的爱情故事我爱看。
这下米卡又要去寄宿喽。

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小瓶子就开开心心的和米卡粑粑去玩吧,尽管俺狠想你每天按时更新,不过,俺知道俺这个想法是狠自私的,所以就狠心的把这个想法掐死在摇篮中,等你回来再更^_^,旅途愉快!
OpheliaHsieh 回复 悄悄话 幸苦了,谢谢你 !在旅途还是放松点吧,不必那么紧!你的文字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享受!这是最重要的。希望你的文字可以走上荧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