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橙黄橘绿(28)—— Unbreakable Bond

(2014-03-27 08:49:29) 下一个


我死死地盯着他,他也死死地盯着我。

他的视线,一直在我的脸和我的肚子上来回。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他朝我走过来。

我立刻伸手阻止他:“你别过来!”

他脚步没停,走到我跟前就把我按倒在床上,用嘴唇堵住我的嘴。我反应过来后,狠狠地咬了他一口,他疼得放开了我,伸手一摸,居然有好多血。

“我说了,让你别过来!”

“北北,你能不能听我解释?”他退开两步。

“方澄易,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你换了我的药,故意让我怀孕,是不是事实?”

“是的。”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我都不能接受。”我很平静地对他说:“我告诉过你,不是说一句我爱你,就可以对我为所欲为。那样爱,不是真的爱。是借着爱的名义来控制我。”

“到了现在我才发现,虽然晚了点,但是也比一辈子蒙在鼓里好。我对你已经一让再让,可总有一个底线不是? You totally cross the line!我知道,你可以想到无穷无尽的办法来威胁我屈服。你可以让江南考不上普林斯顿,你可以让江南毕不了业。如果你要这么做,我没办法。就像你说的,我就是不如你有钱,我就是不如你有本事,我就是不如你关系网大,我服气你。所以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江南已经长大了,该他承受的事情,他必须学会承受。”

“你被你的父母控制成习惯了,所以你也学会这一套手段。没错,你卑鄙下流的手段,的确比你母亲强。青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我非常佩服!你以为我胆小,你以为我懦弱,你以为你可以轻轻松松地把我捏在手里。我现在就告诉你,不可能!我不会让你再威胁到我。方澄易,从今往后,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关系。”

我一口气把话说完,情绪特别地激动。突然间见到他,我心里的那些委屈和愤怒一下子爆发出来,完全控制不住。

方澄易惨白着一张脸,只是看着我。半天后,他才说:“孩子是我们两个的。”

我立刻接上:“我知道,有可能的话,我当然希望留下孩子,可如果你要,我愿意给你。因为我没有钱跟你打官司,就算有钱打,我也知道我赢不了你。只不过,我生的孩子,你父母肯定看不上不说,还是个私生子,对你的竞选,得有多大的负面作用啊?我想,只要我跟你妈妈好好商量,她一定会全力支持我带走孩子,从此跟你再无瓜葛。”

方澄易居然没有反驳我,他似乎站不住了,直接坐在地上,双手抱着头。我等了好久,他都没有说话,我探过头去看看,他的肩膀在不断地抖动。我从来没见过一个大男人这样伤心地哭过。

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可他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悲恸却让我的心犹如刀绞。我知道我的话说得太重,太伤人,太绝情了。

这些日子来,我好吃好住好睡的,胖了不少。可方澄易却瘦了很多,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都有些诧异,他的脸削下去了一大块。

我实在忍不住了,走到他面前跪坐下来,伸手去摸他的脸,果然是一手的湿。我顺手拿了茶几上的纸巾,抽了几张塞给他。他扭着头不肯接,我便强迫抬起他的脸,给他擦眼泪。擦着擦着,我也哭了起来。

方澄易把我抱进了怀里,脸贴在我的脸上,终于哭出声来。

“北北,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也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他断断续续地说:“你真的怀孕之后,我才发现,我错了。这几个月,我就没怎么睡好过,一直在想你。”

“你要知道,我长这么大,其实从来都没有恋爱过。小时候家里不让,后来跟Vivian是家里安排的。和你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并不会恋爱。我只想着要你,不管怎么样也要你,所以我只能把我能想到的办法用在你身上。北北,我后悔了的,真的,我后悔了的。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明白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我能听出他声音里的颤抖来,让我非常心疼。我们两个,都把事情想得太简单,又都把事情变得太复杂。我跟他在恋爱上都没经验,纯凭着一股子劲头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最后完全不可收拾。此时此刻,我们就像两个游泳的初学者,手拉手在大风大浪里挣扎,游得方法对不对,方向对不对都已经顾不上了,只知道千万别松手,无论如何也别松手。

我发泄完了情绪,胸口的闷痛突然之间就不见了。内心深处,我也不是真的那么恨他,尤其是看到他这么痛苦不堪的样子,我怎么也恨不起来了。我转身躺进他的怀里,把他的手拉到我的肚子上贴着。没多一会儿,宝宝就耐不住性子,踹了他的手一下。

方澄易吓得差点跳起来:“OMG, Is that…”

“The baby, yes.”我笑了:“He or she just want to say Hi to daddy.”

方澄易整个人都控制不住地抖动起来,我能理解这种感觉。我知道他肯定又哭了,于是我闭上眼睛,让他慢慢平复下来。也许每个人的成长都需要付出代价,可我们两个付出的代价未免也太大。

“蒋忻呢?”我转开话题。

“在我房间呢。”方澄易说:“我是昨天到的,刚才我们换了房卡。”

“你怎么把妖精骗得跟着你转的?”我抬头看他:“居然丝毫口风都没有透露给我。”

“你不接电话,我只能找他了。”方澄易低声说:“把我给急死了。北北,你骂得很对,I am f*cked up, really f*cked up。”

我看着他,无奈地说:“Me too, because I love you.”没有办法,我没有任何办法,我就是这么爱他。我们两个f*cked up的傻子,纯凭主观意愿在恋爱的路上横冲直撞,最后把自己的生活彻底地f*cked up了,倒也算是合情合理,意料之中。

方澄易的眼圈红了,眼睛里又开始泪光点点,我问他:“你又要哭了?”

他咬了咬牙,说:“Oh, shut up!”

然后他一低头就吻住我。舌尖迫不及待地探进来,寻到我的,然后纠缠起来。我伸手勾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向我,久违的感觉一下子蔓延到我的全身。我顾不了那么多了,手指灵活地解开他的衬衫纽扣。

方澄易把我抱起来,放到大床中央,飞快地脱掉了我的衣服。他低头看着我鼓鼓的肚子,轻轻地亲了几下,然后对我笑了笑。我看着他想,他再可恨可憎,他也是我肚子里宝宝的亲爹,这关系多亲啊!这种Unbreakable bond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吧?就冲他是亲爹这一条,我就不能够说不要他,就不要他了。

他的双手握住了我因为怀孕而丰满许多的胸部,不一样的触感刺激到了他,他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眼神充满着情欲。他把我的身体侧过去,然后紧贴着我的背躺下,稍稍抬起我的腿,一挺身就进来了。

我早已欲望高涨,此刻得到满足,幸福得直哼哼。方澄易的手一直在我胸口游走,他丝毫没有留情,下手挺重的。

“蒋忻告诉我,你多次想强奸他,有没有这事?”方澄易在我耳边问。

我闭着眼睛,享受他给我带来的快感,模模糊糊地回答他说:“谁说的,只有若干次,而且还是未遂,未遂!蒋忻这个叛徒,真是不要脸!”

方澄易扣住我的腰,开始发力,同时一口咬住我的肩头,把我疼得哇哇叫。他问我:“他不要脸还是你不要脸?下次不许再跟任何人提这种事,蒋忻也不行。听到了没有?”

我赶紧点头:“我又不是说真的。”

“开玩笑也不行,这种玩笑是能开的么?我听了差点气昏过去。”

我扭头去看他:“吃醋了?行了,我给你道歉,好吧?”

他不说话,只是从我身体里退了出来。我转身去看他:“你干嘛!我还没用完你呢!”

方澄易忍不住笑了,仰面朝天躺下,说:“自己上来,自己用。”

我这里正欲火焚身的,哪里管得了这么多,毫不客气地就翻身坐到他身上了。他被我压得哼了一声,我有点不好意思,说:“我胖了好多。”

方澄易的手在我肚子上轻轻地摸,又滑上我的胸口揉搓,最后才扶着我的腰帮我活动,说:“我喜欢,你现在越来越好看了。”

我咧开嘴笑,说:“我妈也这么说,还说也许是个女儿。”

方澄易停下手,问我:“我也希望是女儿,明天,我们在这里找个私立医院做个B超查一下吧?”

我立刻同意了,我没有什么喜好,男女都可以。只不过早点知道,买东西的时候可以不用总买中性的颜色。

也许是我的动作太慢,或者太不熟练,方澄易有些不耐烦了,起身来把我按倒,重新掌握了主动权。我最爱他的这种强硬,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给我极大的满足。他也知道我的所有喜好,很快就让我迷失在他的怀里。

最后关头,方澄易突然对我说:“北北,叫我一声。”

我抬眼看了看他,说:“Benson。”

“不是这个。”他喘息得很厉害,极力在控制自己。

我一咬牙,把我的腿圈在他腰上,让自己完全跟他相贴,极致的欢愉如潮水般涌上心头,让我全身颤抖不已。而我的反应也把方澄易的忍耐带到了尽头,他扑下来抱住我的头,在我耳边如同小兽般地喊了出来。

我紧紧搂住他的脖子,低声叫了他一声:“老公。”

他抱着我的肩膀,又哭了。



(未完待续,原创作品,请勿转载)

明天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需要说点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根你同一类人。不勇敢,怕失败,承受不了未知数,所以即便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却也不想去改变就是不能写,只能靠读你的文字了,哈. 你对人性刨析很透彻。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岛冰轮' 的评论 : 对,这种矛盾和统一的过程,就是磨合的过程。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想要同心,哪里这么容易。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荷正茂' 的评论 : 可能是因为,我一直觉得,人活着,是需要一点精神的。
自己身上缺少内心深处又渴望的东西,就希望笔下的人物能有。
说到底,其实每个姑娘心里都住着单纯,是我们与生俱来的,只不过现实中,单纯被其他的东西遮住了,很难看见。
钱是好啊,谁不想要。可如果一切只看钱,人生多无趣,给我们带来内心世界安宁的东西,钱买不到。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能承受几次,取决于哪个人。有人失败一次就够了,有人很多次后依旧充满信心。这个是没有对错的,不是说能承受得多就是好,就是对,就是能干。
只不过,不同的人因为想法和心态的不同,最后走出来的结果就不同。不是每个人都勇敢,我就不勇敢,怕失败,承受不了未知数,所以即便对自己的现状不满,却也不想去改变。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啊哈 好痛快的一章。好了,夫妻同心,下面看怎么搞定政治家公公婆婆了。

想起西游记里,多处的回目都是唐僧和孙悟空,要么是孙猴和八戒,师徒不合有二心而生劫难。或是悟空本人心猿未皈依(真假美猴王)。等到合心同义,就离大雷音寺不远了。

生活里很多的矛盾都是这样的。不是因为不关爱,而是各自的习惯思维,做事方式导致对方的不满,怨恨和误会。我们都在学习。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你的主人公都有点执拗,从许龙城,林医生到郁晓东都是单细胞生物。谢谢你为我们塑造这么多优秀的国哥哥。
你的女主人公都单纯善良。其实这样的女孩就会吸引到优秀的男孩。
相亲市场上用物质的天平来称爱情,爱情怎么可以按金来论?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一个人的一生能承受几次重创到底的爱情呢?而且,在现实中碰壁后,难免开始怀疑自己的坚持是否有意义。什么是爱情,自己追求的爱情是否太理想主义?我所的出来的结论是,过于drama的感情,看起来很带劲,经历起来很要命。而我太脆弱,经不起死去活来的折腾。
snowdollca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关键问题,希望两个人可以自此磨合,也替对方着想。
爱是自私的,但爱一个人不能自私,否则就真的成了束缚了。
没觉得尺度大,只是真情流露而已,人之常情。

盼着明天。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枫荷正茂' 的评论 : 呵呵,在自己家贴,就可以尺度大一点。要去大坛贴的话,我怕被人说影响不好,那里的读者相对比较保守一点。
枫荷正茂 回复 悄悄话 瓶儿,你写的真是引人入胜呀。感情有时候就是让人不由自主呀。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待花开' 的评论 : 对啊,所以我才一直说,如果要经历磨难,情愿早不要晚。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leaf' 的评论 : 多谢多谢,又收到一个珍贵的“第一次”,很激动。。。
陌上待花开 回复 悄悄话 米卡麻麻码字辛苦了!
年轻真好,就算把生活f*cked up还是有机会重来!迫不及待等下文!
greentealeaf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年初,我还想我要戒文学城。这一不小心看了MIKA妈妈的文章,不但戒不了,还天天追着看。周末还把MIKA妈妈过去的好文看了个痛快。今天注册登记,一定要捧个场,谢谢你每天辛勤码字。喜欢你塑造的故事人物,佩服你对故事情节脉络得掌握。还有那么一点点上海的小资情调,。。。。喜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chantian' 的评论 : 故事都是来源于生活的,离开现实中的原型,故事就写不起来了。
不过呢,他们也不是那么完美,而且每个人的想法也会不一样。你觉得是勇敢,别人觉得是自私。
与此同时,我也要负一点责任,我在写的过程中把你们的思路往某个方向引,让你们光顾着想某个方面而忽略了其他的方面。
所以说,写作有时候还真是个技术活儿,常常觉得不满意,推倒重新来的,修来修去的,不容易。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爱,真的需要勇气的。不是每一次义无反顾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所以通常义无反顾的人都不会去想结果,只看现在。
结果怎么样,是要自己承受,别人也代替不了。
于是,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后退一步,求个安稳可靠。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chantian' 的评论 : 大多数人都是正常人,只有思想太简单或者太复杂的人才会做出比较另类的事情来。
chuchantian 回复 悄悄话 忍不住再说两句,米卡麻麻笔下的国男都这么出色,充满阳刚之气:既有爱的能力,又有行动力,尤其是如此一往情深,心甘情愿,彻底颠覆了现实的观感和印象。 希望这生花妙笔有来自于现实的模版。。。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两个人爱在一起了!年轻时的爱就是义无反顾,不顾后果的,尤其是男人的初恋。荷尔蒙的力量的确是无穷的。我们都曾经年轻过,即使遍体鳞伤,那也是自己生活的必经的一个成长过程。
更新真快!
chuchan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Same here, 但是现在回头看,真没什么好后悔的,毕竟年轻过才知道有那样高的engergy level; 经历过了,才对人生有了种种感悟。。。还是方澄易与北北最合适,因为他们in the same page of life. 当然,没有绝对的天长地久,但此刻的真心拥有,就值得祝福。
花星 回复 悄悄话 看的很感动,喜欢这样的爱情。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羊脂玉净瓶' 的评论 :
知道你辛苦。看见米卡半夜三更心疼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你多勤恳。保重自己,支持你。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chantian' 的评论 : 遥想当年曾经比这更奋不顾身,不过结果却是遍体鳞伤。所以说荷尔蒙的力量是无穷的。
chuchantian 回复 悄悄话 太纯粹了: 真爱就是在荷尔蒙的作用下返璞归真,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可惜这种人越来越少,大多数人活得萎缩庸俗。米卡麻麻写得才思泉涌,我们看客看的热血沸腾,赞!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巾' 的评论 : 热烈欢迎你回来,这些天我非常地勤快,跟蜜蜂一样的忙碌着。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把这些天养肥的一起过了一遍. 愈来愈喜欢方澄易,敢爱,也有能力爱。爱情很多时候要的就是一往无前的勇气。多少爱情夭折不就是因为没有方的执着和勇气吗?这样的人才能成就事情。
红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看着真痛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