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7)——冰河寻踪

(2014-01-05 17:49:57) 下一个


话说我家对面,有片未经开发的原生态区。

麻麻说了:世上本没有路,狗走的多了,就成了路。

这片区域是我们小狗们的天堂,不用上绳子,随便乱跑。遇到男孩子打一打,遇到女孩子戏一戏。


上周,多伦多严重的低温,不算风冻都达到 - 24℃,我都没用几会出去玩。这个周末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坐在麻麻面前看她准备怎么说。

麻麻说:走,咱们去!

我说:That's right baby! Let's go!!!





我跟麻麻配合得其实很好,在雪地里的时候,我是看不见脸,她是看不见衣服。





大清早的空气好,又没有人来打扰我们,心情表太好奥!





走着走着,肚子一阵松动,不好,我需要噗噗了。





麻麻说:自己去吧,大好河山随你噗!





解决了问题,我精神抖擞。

经过小河的时候,我看都结冰了,冰壮怂狗胆,我毫不犹豫地就下去了。





你看,我虽然怂,但是不傻,专门挑雪厚的地方走。





麻麻那个胆小的呀,恨不得走一步花5分钟,看得我急死了。





前一次的冰雨把大树都搞倒了,好可怜的大树啊!





穿过小河,就是一片农田,现在不能种菜,自然就成了我的游乐场。

先跟粑粑打一打。





再卖弄一下三截棍。





然后,麻麻就说要回去了。

我简直不能相信,她好意思开这个口!但是事实证明,她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直接就走了。





我凝望着远方,天地一色,真美!





回家的路上,居然看到这些小冬莓,红艳艳的真漂亮。

麻麻说:你看,哪怕冰雨雪暴,哪怕酷暑严寒,都挡不住这小冬莓,因为它有一颗坚强的心。

我想:我不也有一颗坚强的心么?不然你不让我玩,我早哭了,哪里还能这么老实地跟你回去?没良心。





祝大家冬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chloe' 的评论 : 没有去过,看着很不错呀!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带米卡去过Eldred King Woodlands吗?就在Markham Rd (48号公路)上,Aurora Rd以北 。西人同事介绍我去Hiking,遛狗和遛马的好地方,她经常带狗去玩。可惜天太冷,等暖和点再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