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他日春燕归来(24)

(2014-01-03 19:56:23) 下一个

 
程颢手下一点没有留情,何赛被这么一扔,头撞在床头板上,疼得她脑袋都是一嗡。

何赛反手就把Summer的一个枕头给砸了过去:你干嘛!

我干嘛?我倒是想问问你干嘛?”程颢冷笑一声说:“才认识几分钟啊,就这么眉来眼去地,还迫不及待地要找个没人的地方搂搂抱抱的了?这些年都没人要你吧?看把你给急得。你也不挑挑地方,都是我公司里的人,你不怕丢人我还怕呢!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你还拉到篮子里就当菜了?!”

何赛被他气得七窍生烟,随手抓起Summer的玩具就往他脸上扔:“程颢你太过分了!”

今天是你逼着我去的,我去了你又这样。我跟哪个人眉来眼去的了?你又是哪只眼睛看到我搂搂抱抱的了?!你带你女朋友出去玩,我没资格反对,你要非要拉着我去看,你不觉得你这么做太无耻了么?!我惹不起你,我躲到外面去,就跟你同事的哥哥聊了几句,你至于这样说话?”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已经在处处让着你,处处迁就你,你还是怎么都看我不顺眼,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啊?!你谈女朋友就可以,我跟别人说几句话都不行,你这是什么逻辑?你看我不顺眼,别拉我回来呀,你怎么不把我留在那里呢?何赛想到他刚才的话心里就痛得厉害,她豁出去了地说:你还就说对了,我就是着急了,怎么着吧!你要是不拉我出来,说不定我现在就跟他开房去了!

程颢手上的青筋暴起,他几步踏过来,想都没想就给了何赛一个耳光。

屋子里没有开灯,只听到啪的一声,两人都愣在了那里。

何赛的脸上火辣辣地疼,这还是她第一次被人打,小时候她爸爸从来舍不得打她,后来嫁了程颢又是一味的宠着她的。何赛被打懵了,一言不发地坐在那里。她是恨极了才口不择言的,话说出口她就后悔了,但是她没想到程颢会气得失去理智。

房间里一下子那么的安静,只能听见他们两个沉重的呼吸声。何赛原本就被冤枉得很委屈,现在又挨了一巴掌,顿时忍不住就哭了,眼泪一串串地往下掉。

程颢走过来抓起何赛的手就把她往自己房间里拉,说:“想开房是吧?我陪你!”

何赛尖叫了一声,立刻开始对程颢拳打脚踢:“你做梦!我跟谁开房也不跟你!程颢你今天要是敢碰我,我就把Summer 带回英国去,再也不回来!你放手!”

程颢轻车熟路地一把抱起何赛,走进房间里扔在床上,没等她挣扎起来,他就一下子坐在她大腿上,开始解她的衣服。何赛打他抓他掐他都没用,他似乎都不觉得疼,就是按着她的胸口不让她起来。

何赛本来就是刚洗完澡准备去睡觉的,身上只有一件睡袍,程颢把带子一抽,衣服就散开了,露出里面的小吊带衫来。何赛毫不留情地抓他的肩头和胳膊,抓得一道道血痕,程颢吃痛嘶了一声,立刻抓住何赛的双手,用浴袍的带子捆了起来。他紧紧地绑住她的手腕,再把带子的另一头给栓在了床头柱上。

何赛吓坏了,使劲想把自己的手从带子里抽出来,但是程颢扎得很紧很紧,她一点都动不了。程颢轻轻松松地就把她的衣服全都脱了下来,然后他起身脱自己的衣服裤子。何赛趁着机会狠狠踹了他一脚,踢在他的肚子上,程颢闷哼了一声,往后让了让,然后按住何赛的脚腕不让她再动。

借着一点点月光,程颢盯着何赛的身体看,好像在仔细地检查跟以前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何赛被他看得发毛,身体不受控制地开始微微颤抖。程颢低下头,轻轻地亲了亲何赛的肚子,何赛本能地把肚子往里收,程颢把整张脸都埋进去了,在她的腹部一通猛亲。他那微微有些冒茬的胡子弄得何赛很痒,她没地方躲,只能叫:“痒,程颢别亲,痒!”

程颢一下子把自己的身体提上来,盖在何赛身上,双手同时抓住了她的胸部,狠狠地揉起来。他低下头,含住一边的乳尖轻舔慢吮,用舌尖在上面打转,再用牙齿咬,然后从一侧换到另一侧,就这么来来回回反反复复。何赛刚开始还紧咬着牙关忍,但是渐渐地承受不住,细细碎碎地哼哼起来。

等程颢终于松开她的胸部,嘴唇却不离开乳尖,只是把手顺着何赛的身侧慢慢地向下滑去。何赛身上还有着沐浴露的清香,洗过后的皮肤滑不溜手的。程颢一寸寸地向下,滑过她纤细的腰,挺翘的臀部和紧致的大腿。当程颢最终把手滑到何赛大腿内侧的时候,何赛再也忍不住了,喊了他一声:“老公!”

程颢整个人都是一颤,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抬起头来看她:“你叫我什么?”

何赛的脸色绯红,咬着嘴唇轻轻地说:“老公。”

程颢没说话,他分开何赛的腿,一挺腰,极为精准地就进去了。一下子到底,两个人同时喊了一声。程颢紧紧顶住她不动,把自己的身体整个贴上她的身体,胸口贴着胸口。他把手抄到何赛背后,略略抬起一点她的肩头,然后就低头吻住了她。

何赛迫不及待地回应程颢的吻,她的眼泪顺着眼角流了下来,滑过耳朵,滴在枕头上。她是那么的想念这个男人,她恨不得永远跟他这样做下去,别分开。程颢熟悉的气息在她鼻尖缠绕,何赛有种终于得偿所愿的幸福感,她扭了扭身体,说:“松开我的手,我要抱着你。”

程颢边吻她边松开了带子,何赛立刻紧紧抱住了他的背,手掌贴着他的皮肤,轻轻重重地摸他的身体。程颢动得很缓慢,一下一下的却进得很深。何赛顺着他的背渐渐向下,摸到他的臀部,在他的伤疤上来来回回地指甲划。过了好一会儿,程颢渐渐地开始加快动作,呼吸也越来越粗重起来,他把嘴唇移到何赛耳边,低声说:“太久没做了,我快忍不住了。”

何赛轻笑了起来,伸手抱紧他:“别忍,我不要你忍。”

程颢嗯了一声,彻底放开了自己,狠狠地冲撞着何赛,一直到他能忍受的极点,才按住她的肩,紧紧抵住她,闭起眼睛来享受这一刻的极致欢愉。

程颢的身上布满了一层细汗,他放平她的身体,也没有从里面退出来,就这么趴在她身上看她。

何赛已经很有没有那么发自内心的快乐过,嘴角噙着一个浅笑,用一根手指摸着程颢眉毛,问:“你今天,是不是吃醋了?”

程颢抓住她的手指咬了一口:“你再敢提跟别人开房的事情,我揍你!”

何赛呵呵地笑:“我就说了一句,你就恨成这样?那你跟方晴整天出去吃饭看电影唱歌,你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吗?你老实说,跟她怎么认识的,现在到什么程度了?”

程颢高兴地笑:“客户的一朋友,吃过一次饭,知道我单身,就找我呗!我原本也没什么兴趣,但是有客户那层关系,不好太不给面子。后来你就回来了,正好,气气你,恨不得气死你才好!”

何赛看着他的笑脸,伸手摸了摸:“早知道这样,我应该早些出去找个人来气你,白白在家里受了你这么多的白眼。在伦敦的时候,我晚上看着Summer 睡觉,就想,你在干嘛呢?会不会在想我。有时候想到你跟别的女人在我们床上鬼混,我就恨得大哭一场。”

程颢有些动容:“我才没有。你的东西,我都没动过,我一直在等你回来。我总是想,说不定哪天,你就跑回来了。何赛,自从认识你开始,你就一直在欺负我,欺负我拿你没有办法。你说每次你不管怎么跑,最后都被我抓住,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想跑去哪里就跑去哪里,可我只能在一个地方等着。除了等着你,我没有任何别的办法。”

何赛的眼睛红了又红,她圈住程颢的脖子,把脸颊贴在他的脸颊上:“我知道你怪我,怪我不相信你,怪我不在你身边陪着你。可是,我要不是这么爱你,我就不用跑那么远了,我怕,我怕那是真的。我觉得我会受不了,所以我才逃跑的。”

程颢把嘴唇再次移到她唇上,细腻地吻她,大手又开始不安分地到处游走。何赛突然感觉到他在她身体里膨胀起来,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程颢偷笑:“看什么?又不是没见过。”



失而复得的财宝,格外让人珍惜。

程颢跟何赛都是拼命地想弥补对方,分开的这三年,他们都过得很辛苦。程颢每天晚上都细细地问何赛怀孕的事情,她吃的好不好,睡得好不好,吐得厉害不厉害。他错过了她的整个孕期和Summer出生到两岁间的所有事情,心里的愧疚和后悔几乎让他难以忍受。

有时候他听她讲到艰难的地方,程颢会沉默很久很久,紧紧地捏住她的手。何赛知道他心思太重了,所以后来就学了个乖,挑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来说。

有一天他们躺在床上时,程颢突然说:“再生一个吧。”

何赛拧他一下:“就一个Summer我还忙不过来呢,再生,我怎么带得动!

你有我,怕什么?程颢翻身过来揽着她:“Summer这样的,再多几个我都要。你以前说过的,我喜欢几个你就给我生几个。

何赛想了想,说:我马上要去上班,Summer也该去幼儿园上学,等她三岁吧,好不好?到那个时候,我的试用期也过了,稳定了,我们再生。

程颢突然想起了什么,说:你上班可以,但是不能穿裙子。你上次面试的那条,太短了,我已经给找出来扔了。

扔了?!”何赛大喊一声:“你怎么能扔呢?很贵的!你看你这点出息,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程颢一点没有不好意思:“我就是小气,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老婆的腿,不给别人看。”

何赛顿时无语。


 
 
过年的时候,程颢何赛带着Summer回去看何宽。由于程颢要赶回去上班,就让何赛留下陪陪她爸爸,反正国家实行弹性放假,可以连续休息八天。

何赛抱着Summer从老家回来,居然打不通程颢的电话,下了火车她只能自己打车回去。

到了家里,程颢正在沙发上坐着,何赛看着就来气了:“你怎么不来接我们?!电话都打不通,怎么回事?我抱她抱得手都快断了。”

程颢看了看她们,没说话,只是拿起桌上的酒杯喝了口酒。

何赛觉得很不对劲,问他:你怎么了?公司出了什么事情?

程颢仍然不说话。

何赛让Summer进去她屋子里玩,她坐到程颢身边,握住他的手再次问:“到底怎么了?”

程颢打开面前的笔记本电脑,点开一封邮件,推到何赛面前:你自己看。

何赛拉过去一看,心里顿时一沉。

邮件里有几十张照片,都是她跟郁晓东的,有些是她怀孕的时候照的,有些是在Summer出生后他住在她那里时照的。何赛认出来,这是韵舒和Scott给他们随手拍的,家庭聚会啦,韵舒生了孩子后的一些生活照片。有很多张,她跟郁晓东也就是个背景而已。可是不管怎么说,他们看起来都是一家三口人,何赛不敢去想,程颢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只是,这些照片怎么会到了程颢的手上?

何赛不觉得是韵舒给他的,但是不是她又会是谁呢?

程颢,你听我说好么?何赛看着他的脸色,心里突然生出一种恐惧来。

程颢的脸色很红,身上一股子酒气,他笑着看何赛:你跟他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怎么会舍得回来的?“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零下十四度_14 回复 悄悄话 凡事不能太满,太满会溢、会倒...
happychloe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郁发的邮件。这下有点有口难辩。担心ing.
阿Bia正传 回复 悄悄话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赛赛这次不容易解释清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