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5)—— 撬不开的牙关

(2013-12-08 12:18:02) 下一个



最近,我的日子不怎么好过。麻麻不知道肿么了,总是要让我咬她的手指。





麻麻:米卡!来,跟我玩咬手手游戏吧!

我说:我不!咬人是不对的!万一传出去了我还要不要做狗?!






麻麻:不会啦,你不说我不说,怎么会传出去呢?!来,咬一个!





我不要!我是德牧!德牧!这种坏名声的事情,我做不出来的!





最多,我舔一下,行了吧?





麻麻:不行!你不开口,我来撬了啊?!





我坚持,不让麻麻撬开我的牙齿,把手指塞进来。





她换个角度,继续撬啊~~~





撬啊~~~





有完没完了啊!大周末的,干点什么不好,撬自己狗的嘴巴,有意思吗?!






我劝说无效后,只能摆了个最无助的姿势,倒地,想要软化麻麻的心。

可是,你们也看到了,没有原则的麻麻,连倒下的狗都不放过,继续她的恶行。





前面撬不开,她又转战侧面的牙齿。





嘴里还嘟囔:让我看看,怎么咬这么紧的?






遇到这样的麻,我只能甘拜下风,举起双爪爪投降:麻麻,球球你啦!我要碎觉啦!





麻麻叹息道:呃,好吧,等你醒了,我再找你玩噢!

我:¥%……&*@!



趁着她在休息,我赶紧上来球公道!球支持!球撒破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