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大西洋(4)——Confederation Bridge

(2013-09-24 18:41:43) 下一个


在Charlottetown住了两晚之后,我们告别了爱德华王子岛,开始往回开。

米卡积累了四个夜晚的酒店住宿经验,已经能够神闲气定地面对前台那些非要给他吃cookies的靓妹纸们;也能目不斜视地出入电梯和走道;更明白入住要登记,离开要给钱的规矩,气宇轩昂地等着他粑粑结账,同时接受着大堂里客人们的吹捧。

我跟米卡粑粑说:你看,狗,还是要多锻炼多见世面的。


联邦大桥(Confederation Bridge)是一条长达12.9公里的跨海大桥,限速80公里,通过大桥大约为10分钟。

大桥的收费是单向的,离开岛的时候收钱,我们的车收费$44.50加元。





上桥了!本想拍几张的,但是两侧的护栏有些高,挡住了视线。





一过了桥,就是New Brunswick省啦!





大桥下就是一个游客中心,有海滩,有步道,有观景台。





停车场遇到两个正在外面抽烟的工作人员,看到米卡后热情地说:带他去海滩上玩吧,他会喜欢的!

果然,海滩上没有人,我让米卡坐好,咱们也跟大桥合影一张,作为到此一游的证明。





微风吹着海面,带来一点点小浪花,米卡粑粑一时兴起,要录下海浪的声音。

米卡很不习惯粑粑手机不是聚焦在他身上,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不是主角这个现实。





米卡:太伤自尊了!





米卡:都别拦着我,让我走!





我赶紧地劝导他:别呀,这么好的天气,这么美的景色,这么柔软的沙滩,应该好好享受才对!





看!不远处有灯塔呢,我们去那里探险吧!





米卡立刻就同意了,喜滋滋地在沙滩上一路小跑。





走远一些可以看到更多的大桥,在尽头处有陆地,那就是爱德华王子岛啦!






接近灯塔下的海滩上全都是枯萎的海带海草,差点让米卡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一脚深一脚浅的路不好走啊,米卡倒是很能安排自己,找个荫凉处歇下了。





歇歇脚,看看桥,听听海,吹吹风。






还有人给端茶递水什么的。






米卡:唔,此处甚好!





休息了一阵后,米卡继续活力四射地在沙滩上漫步,享受他的第一次正宗海滩游。不像以前,都是湖滩冒充的。









临走之前,我问米卡:感觉怎么样?

米卡说:This is worth living for!!!

可不是么?阳光,沙滩,海浪,还有我的狗——This is lif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