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61)——清新小晨遛

(2013-08-11 11:32:40) 下一个


不瞒大家说,最近我吃的有点多。

麻麻天天在厨房里烘培各种各样的戚风蛋糕,满屋子的香味飘啊飘,令我心神摇曳不定。





麻麻又做了红豆沙,然后放进瑞士卷里,那个叫香甜可口啊~~~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我难免有些要求。





麻麻呢,也难免有些心软。





不过,我并不担心增加体重,因为,我每天都有一场清新又清肠的小晨遛。





清晨的阳光,无人的街道,我跟麻麻一起,健步如飞地快走,直到微微出汗,才慢下脚步来。





经过一场认真仔细又精神集中的快走,我很快有个感觉,酣畅淋漓地清洁了一场肠胃。





然后,儿童乐园坐一坐。





柔软的草地滚一滚,身心舒畅啊!





麻麻给我的找了个新的寄养家庭,离家很近很近,平时散步就走到了呢。

那个人叫Joe,对我很好,我非常喜欢信任他。每次经过他门口,我都想去敲敲门,问个好。





可是,麻麻说,大清早的,不能打扰Joe的休息,我心里很失望。





于是故伎重演,赖在人家门口不走。

可惜的是,这样的伎俩,只能对付粑粑。没赖多久,就被麻麻提起来赶回家去了。




算了,下次再说吧!

不管怎么说,清晨的一场晨遛,还是非常让我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