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米包

(2011-12-10 10:50:45) 下一个

周末来了,终于有时间静下来跟我的狗狗们温馨而安静的相处。

豆包跟我很好,总是喜欢呆在我的身边,乖乖巧巧,不声不响,女孩子样子做到足。





米卡则是对外面无限的向往,经常摆出一副:不就一条狗嘛,有啥好多看的样子来。





豆包喜欢让自己娇美,温柔的滴水。





再看俺家的这位,俄罗斯方块嘴,还狡辩:我又不是娘娘腔,娇媚弄不来的!





豆包擅长眼神,思念而幽怨,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念粑粑麻麻呢?





米卡擅长冷酷,目光深远,方佛在看向不清楚的未来。





豆包喜欢托着下巴,据说这样会让自己显得比较清秀,事实也确实如此。





米卡:不是都说瓜子脸清秀么?我就是瓜子脸,跟麻麻一样!

麻麻:我是瓜子脸,你这能叫瓜子脸吗?你这是锥子脸!宠坛第二锥子脸,第一是辣妹子。





麻麻:豆包,来,给麻麻玩个深沉的!





麻麻:米卡,来,给大家微笑一个!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女狗狗确实眼神不一样啊,总是可怜巴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