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与豆包——同行

(2011-12-06 18:32:15) 下一个

今年要算个暖冬,到现在都很少飘雪,一直湿漉漉的在下雨。

下雨天对于小狗们来说是糟糕的天气,出门的希望很小,出门时间很短,出门毛会很湿。

我突然想起了曾经给米卡买过的一件雨衣,可惜小了点,米卡都不能穿,豆包应该可以穿上,这样就不怕雨点子打在头上了!


豆包:麻麻,我穿红色的好看吗?

麻麻:好看!绝对好看!你的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的呀!





麻麻:来包包,我们到亮一点的地方来照两张瞧瞧!

米卡:稀奇沙特勒!我都没眼瞧你们!





麻麻:啊呀!米卡你有黑色的那件的嘛!穿起来跟孙红雷一样的酷呀!





这个时候粑粑发话了:好啦你们几个!别让你麻麻瞎摆弄你们,外面不下啦!

米卡豆包:嗯?不下啦?出门喽!





米卡:曾经的我,那么的孤独,现在才知道,一路上有人并肩同行,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

米卡:一起走,我的步伐更轻快;一起走,我的心情更愉快!

豆包:是啊,让我们好好的珍惜这段并肩的快乐时光吧!





麻麻:都给我闭嘴!啥时候了,还有心情抒情呢!赶紧的,不把狗屎交出来不能回家!

米卡豆包(低下头)同时:唉,麻麻真煞风景!亲爱的,你的感觉来了吗???

米卡:还是你先拉吧,后拉的那个会挨骂,就让我来承受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