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42)——吃饭,睡觉,打兜兜

(2011-10-15 19:12:39) 下一个

今天是周六,按理来说,应该是个欢天喜地出门游玩的日子。可是,今天却是个淫雨霏霏的雨天。

早晨,粑粑趁着雨小,带着我出去转了一圈,街上,到处都是摆着小臭脸的狗狗们,跟我一样对今天的天气很失望。



中午来了,本来就是不远足也该是在后院玩球的时刻,我却在家里无聊着。。。




唉,麻麻说,他们本来准备带我去hardy lake provincial park爬山的。据说,那可是评价很高的公园哟!




可你看这雨,一点儿停下的意思都没有,别说远足了,就是遛弯都悬啊。




麻麻很小资的泡了一壶玄米茶,这米好像用奶炒过,一股子的奶香和谷香。




粑粑就实际多了,在桌子上摆弄着早晨买的烤鸭和叉烧,准备中午吃叉鸭面面。




嗯,好香啊!这和隆的烤鸭真不错,我得跟粑粑讨一块尝尝。




我跟你们说,这讨好吃的是有技巧的,掌握的不好肯定讨不到。

技巧101:雪亮的小眼神刺痛他们的心。

技巧102:虽然粑粑在吃,但是要刺麻麻的心,然后麻麻就软言细语一番,粑粑就无奈的给一点点我尝鲜。

技巧103:眼神清澈,温情,而且要表达出就算不给我也爱你的意思。




烤鸭吃过后,我又陷入了无奈之中,唉,雨天啊雨天。

要不,还是走我的老三套?吃饭,睡觉,打兜兜?




你们肯定要问了:这兜兜是谁啊?

介绍一下哈,下面照片里躺我边上一脸惊恐的那个就是兜兜。兜兜是我粑粑给我买好吃的绿泥棒的时候商店送的小礼物,麻麻觉得太小,不适合我玩,说捐给没有玩具的小狗狗玩吧!他们都带着兜兜走到门口换鞋子了,我一眼瞧见了兜兜,冲上去从麻麻的虎口上抢下来了。从此,兜兜就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没事的时候,我就打兜兜。它会叫,一踩就唧唧哇哇的叫,可好玩了。




可是我还是有点不甘心,打兜兜这种事,应该是平时家里没有人陪我玩的时候才干的啊!让我再瞧瞧外面,是不是还在继续下,是不是真的不能玩个球啥的。




看来雨势真的不停了,兜兜,你现在有空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打兜兜 - 兜兜看起来真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