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5)——失败的小计谋

(2011-05-07 18:57:07) 下一个

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但是总算也还是来了。

当周末的第一缕阳光洒到我的身上时,我立刻就想起,粑粑最喜欢的烧烤季节终于来了,我要把这个消息第一个告诉粑粑!




粑粑,粑粑,今天天气好好啊,可以烧烤哦!




粑粑跟我说:昨天就看了天气预报了,鸡腿已经腌好了!




今天烤鸡!我立刻就去问麻麻:烤鸡会给我留一块吗?

麻麻没好气地说:你还说!上次偷偷给你留一块牛肉,已经是“三无”产品了(无盐、无油、无调料),你还是拉了大半夜,让我在你粑粑面前好几天抬不起头来。今天我绝对不再上你的当了,你的小脸伎俩还是去哄你粑粑吧!




下午觉睡起来之后,粑粑就开始烤鸡和香蒜面包了。




再过了一会儿,烤好了。




一阵微风吹过,唔唔唔嗯,好香好香啊~~~




我又开始思考起来,麻麻这条路,今天估计是走不通的了。




粑粑呢,明着来他是不肯的,必须要一点点的手段才行。




经过一番思考之后,我还是决定尝试一下:

粑粑,你烧烤的技术好高明啊,烤得这么香!

粑粑,你什么都懂,什么都会,真厉害!

粑粑,你平时喜欢在手机上玩扔纸团的游戏,老是跟麻麻吹你有多厉害多厉害,是不是真的啊?我怀疑哦!

要不,你把一块鸡一次就扔进我嘴里,来证明你的能力!




结果,粑粑白了我一眼,就直接把烤鸡端进屋里去了。




我的小计谋以完全的失败告终,是不是从此,烧烤就跟我无缘了呢!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里都是夏天了,哎!
羡慕你们那里~
wowowowo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米卡总是被妈妈写得那么好玩儿可耐,妈妈骨子里很幽默哦。刚才看到你的QQH,不好意思。狗狗越来越懂事,所以分心到别处不少,回不了贴(somehow),所以只潜水,不过很有限。but我还是常常来你这里做客的,你这儿就像是德牧的家园,坚持哦!!!对了,哈里森从半岁改成raw后,问题少很多,大便也少,狗味也小了很多,不过牙也还是有些黄了,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