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四十二——体检打针记

(2011-05-21 12:52:31) 下一个

医生打来电话,上次米卡去做的心丝虫血液化验结果为阴性,很好。这个周六有个空位,问我们想不想要这个位子,把到期的疫苗给打了。

周末的时间总是很满,我们赶紧说要要要,带着米卡兴冲冲的就去了。


早上米卡已经遛过,看到我又拿出项圈来给他戴,格外的高兴。知道肯定不会又走路,自动自觉地就坐在车子边上等着了。




米卡的医院离家里可近了,10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了。米卡反正也不知道自己来打针,还很主动地拉着粑粑往里跑。上次米卡就是在这个大玻璃门外又哭又闹又拍的。




进去之后,米卡还是很主动地上了称,不动,可怜巴巴的等粑粑念数字。




今天是47公斤,可能早上拉臭臭,把那0.5公斤拉掉了。




今天米卡比较稳定,也许是因为对这里熟悉了,大家又没有分开,乖乖的等着医生叫。




看到宝贝这么乖,我忍不住上去香了几记,米卡对此显得很高兴。




医生助理说:医生正在看一只小狗呢,马上就好。

我们在等待地过程中就听见里面鸡飞狗跳的不断有动静,搞得米卡也很纳闷。




大闹天宫的终于出来了,原来是她!受伤了还不让医生包扎,喊得震天响。




她走了之后,Mika Fan被请进了小房间里等,小房间很干净,很温馨。







米卡自己又熟门熟路的上了沙发,唉,医生怎么还不来,等得我心焦。




Dr. Beverly Wong终于来了!

是个漂亮的小姑娘,米卡那个叫配合啊,一点异议都没有。




全身都要听过,摸过,关键部位还要重点检查。




我们还是担心米卡的后腿问题,医生检查了说没事儿。




知道我们米卡有个自己的博客后,医生特别惊奇,问今天的主题是不是米卡看医生?我们说是的,她说,那么,给我们来一张检查的吧!




该摸的不该摸的都摸了之后,粑粑跟米卡说:这回打针了哦!米卡疑惑中。。。




Dr. Wong动作果断熟练,米卡还没有进入状况呢,针就打完了。




今天一点都没有丢人,米卡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告别了医生们之后,米卡还有点不愿意离开。坐在车子面前问:这就回去啦?不再玩一会儿吗?




粑粑说:今天天气这么好,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呢!回去了。




于是米卡乖乖的上车。




坐在后面,开在路上的时候米卡还是在回想刚才的经历。




麻麻,Dr. Beverly Wong真是个又漂亮又礼貌又客气又能干的医生啊~~~,她送给我的礼物你帮我收好哦,我要留作纪念!




麻麻说:就这么根小leash,你也不能用啊,确实只能做个纪念。而且,上次你来不乖,就没得送,今天表现这么好,就有礼物收!下次你想要Dr. Wong的礼物,你就乖乖的。




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时间过得很快,谢谢还记得我们家的米卡。
ontheway-h 回复 悄悄话 米卡这么大了,还记的第一次在宠物论坛上看照片还是个黑色的玩具熊呢,现在哪里看的到一点过去的影子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试试看。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试试看。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不用工具,用手把牙齿那头往里捏捏,就能退出来了。刚开始我也觉得难拿,慢慢地就找到规律了。别去掉太多节,应该戴上之后还能放进去2-3个手指左右,就差不多了。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是prong collar。 也是看了你的贴才买的。只是不会拆那些牙齿。你用工具拆吗?
谢谢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请问你说的是prong collar吗?如果太长的话,应该可以把一些牙齿拆掉的,因为它们都是一节一节连着的。

我有一篇文章,叫米卡的collars,我把米卡用的贴在上面了,给你参考一下。如果你说的是prong leash,我还真的没用过呢。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是prong leash。自从买回来就不知道如何用。好不容易套上了,又太大。狗狗不让摘,就整天像时下流行的长项链一样,挂着到处丁丁当当。。。
谢谢了
xyz@wxc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好可爱。
能不能意图代教,告诉我如何给米卡带prone leas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