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ika成长散记之四十一——狗公园的米卡式介入

(2011-04-02 20:09:17) 下一个

米卡粑粑公司边上的那个狗公园一直是我们狗公园的首选。今天是个好天气,米卡又由于我们都开始上班而不得不一个狗在家一等就是一天的过了一周,所以我们一大早就带着他直奔公园去了。

结果到了那里还太早,几乎没有什么狗,米卡显得有点孤独。




还好并没有等多久,就有小朋友来了。




运气不错,是个喜欢跑的,两个娃娃追逐了一阵子。跑步不是米卡的强项,抄近道才是他的专长,所以追逐游戏由于米卡的不守规则而宣告结束。




米卡哥哥,你又抄近道跑我前面,这是不允许的!




一会儿之后,又有小朋友来了,是个靓妞。




看来各自另寻新欢是在所难免的了。




日头渐渐起来,公园里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米卡很高兴。




一旦出现小群体,米卡就立刻觉得自己责任在身,必须以领导的身份介入。




这两个吵嘴了,米卡赶紧介入,分开他们,平定情况。




这两个发展恋情了,躲在一边偷偷亲热呢。




米卡赶紧去看看,嗯,看起来没啥事。




想想不放心,又回头关照一声:别欺负女孩子哦!

小白狗说:知道了,放心吧,我不欺负她。




米卡放心了,转身再去找别的需要他介入的地方。




好景不长,刚要走,听到人家姑娘喊起来了,回头一看:嚯!都这样了还不算欺负女孩子啊!小白狗不上路!




米卡气得大骂小白狗:要不是看在你跟豆包一个品种的份上,我不会放过你的。




臭小子哎,你往哪里跑!




一厢情愿的“米卡式”介入了半天之后,他也累了,虽然有点依依不舍,米卡还是很听话的回到了我们的身边。




到家后,累坏了米卡说:麻麻你们一会儿别叫我吃饭,我先睡一下下哦!




大家周末愉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的表情真的是累坏了,牛肉碎碎饭也摇不醒米卡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