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腕上风情

(2011-03-10 06:46:05) 下一个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今年,在首饰行业最流行的是什么?不是项链,不是戒指,而是手腕上的饰品!

所以,我们隆重推出今年的春季展示,主题是“腕上风情”。

今天,我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当今万锦市最具人气的男狗模——米卡来为我们展示今年他麻麻的春季系列腕饰,大家热烈欢迎!!!


尽管米卡才刚刚踏入模特圈,但是他以清秀的面庞,酷呀的气质,伟岸的身材,饱满的臀部以及忧郁的眼神,一举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出道以来人气不断飙升,身价也犹如嫦娥壹号般直冲云霄。




看!一条破烂的长巾,在米卡的演绎下更显的颓废而残破了吧?!



黑色是永恒的经典,黑玛瑙带来的光滑和圆润,在米卡红毛的衬托下更加耀眼。



既然是春季,自然少不了百花丛中蝴蝶儿翩翩的场景。施华洛水晶的纯净与透明,犹如米卡纯净的眼神和心灵,缠绕在脑海,挥之不去。






海珍珠的典雅高贵,自然不容错过。



最后的压轴戏,自然是黄金有价玉无价的和田白玉了。无论是春夏秋冬,玉镯都是必不可少的饰品。



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米卡加场——天高地远。

白色为天黑色为地,这强烈的对比,让场上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在震耳欲聋的掌声中,在麻麻因骄傲而微微闪烁着泪光的注视下——

主办方给米卡颁发奖牌,一枚模仿奥运会奖牌的金镶玉,并且刻有小狗的形状。





米卡戴上奖牌后哽咽着说: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麻麻!我爱麻麻!



正当我张开双臂向米卡走去的时候,突然被拍醒了——原来是黄粱一梦啊!

真是个好梦呀!一早上都让我心情格外的愉悦,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玉镯。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到你了,玩游戏也不带这样的啊!
土鱼媳妇 回复 悄悄话 恩恩,确实很妩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