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2)——豌豆少爷

(2011-03-07 11:14:34) 下一个

人家都说,少爷当久了,会在不经意之中流露出少爷的款来,我米卡特别同意这话。


你看,每天早晨,我遛过弯,吃过饭,就是这么翘着二郎腿等麻麻吸尘的。




豌豆公主隔着18床垫被能感觉到豌豆,我则是吸尘吸到脸上也不会暂停美容觉的。



家里必须是窗明几净的,中央吸尘先,高温消毒后,缺一不可。



麻麻今天兴冲冲的要做个土豆色拉



然后还要煲个腌嘟鲜汤







眼见她忙完了要给自己泡茶



我赶紧的过去问一下:你倒舒服了,可别亏待我啊!



麻麻赶紧满脸堆笑:不会不会,等下先吃鸡蛋,再吃新鲜的小肥牛碎碎拌饭!



是吧,少爷就是要有少爷的款。

乐乐的粑粑麻麻早就说过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狗生不如意的事一件也不能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这ground beef很新鲜啊。米卡这这是少爷生活。衣来伸爪,饭来伸头。快活似神仙。
zoei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很多更新了,太高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