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3)——流星赶月

(2011-03-14 09:38:55) 下一个

周末的天气太糟糕了,跟着粑粑走了几个圈子,哪里都没有捞到去。

星期一终于来了!我闻到了久违的阳光的味道。




还闻到了麻麻不用去上班的味道。

麻麻,带我出去玩玩呗!闷了两天了。

麻麻说:小脸好虔诚哦,你还能装得更可怜一点吗?




答案是:能的。

于是,麻麻屈服了。




来到了新建好的大草坪,积雪都不见了,草地,全都是草地啊!

麻麻,扔一串,扔一串流星赶月!




我粑粑扔球扔得又高又远,追起来很过瘾的,不过呢,麻麻没有那么大的力气,于是,麻麻想出个流星赶月。就是连续不断的扔,而且方向不定,向小鹿纯子里的流星赶月球。哇塞!超级有挑战性,超级有趣味性,而且超级有强度哦!




流星赶月!!!




又是个流星赶月!!!




我不抓紧的话还真的赶不上哦!




麻麻,再扔一串,再扔一串。




又是一串,我赶呀!







两串之后中场休息。

我摆了个青蛙式休息,这样肚子可以贴地,凉快。




一边休息一边叼着个球,防备麻麻偷袭。




麻麻,自由体操都是有结束串的,我们也来个结束串吧!




过瘾啊,不过真的好累啊,我的步速明显放慢了。




结束了!麻麻,我累得肺泡都要吐出来了!

麻麻说:乖乖,你要是有本事吐出个肺泡来,我就再扔一串。




嘿嘿!好开心奥,真的好开心啊!

麻麻说:看出来啦,你开心的还是蛮明显的。




麻麻,我最最最爱你了!!!




麻麻:说过头了吧?人都知道你最最最喜欢的是粑粑!

米卡:嘻嘻!表要酱紫嘛!非要揭穿了干啥?非要破坏这个美好时刻吗?




当面就酱紫戳穿,弄得人难为情伐啦!




回家的路上,我还是旧习不改,一路赖着不走。

偷偷的挤出来个“海豚眼”,麻麻最喜欢的海洋动物就是海豚了,总是说他们的眼睛很动人。




挤得像不像啊?




带一点点忧愁,带一点点的可爱,带一点点的无赖,反正老子就是不走,你咋滴吧!




麻麻在没完没了的数落我,干脆,眼睛闭起来,我冥想着,把她的噪音都屏蔽掉吧~~~

吸气~~~ 呼气~~~ 吸气~~~ 呼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舞女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太可爱啦.米卡妈妈也很可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