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30)——You jump, I jump

(2010-11-05 16:54:00) 下一个

我热爱奔跑。我崇尚自由。

只要有机会,有地方,粑粑麻麻一定会让我自由的奔跑,有时候,我疯狂的样子会让他们觉得我可以飞天而起呢!

自从我家附近的学校开张以来,那里的草坪和小道就是我的自由天地了。学校位于一个暂时的死角,周围的道路还没有开通,放学之后就完全都没有人走,外加草坪的周围都有围栏,特别的安全和安静。

你看,我跑的多么畅快啊!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奔跑的时候,无意间跳过一个小栏杆,麻麻看到了,欣喜不已。她常常会羡慕人家警犬会跳高高的围墙,现在看到我不经意间展现的天赋,立刻就决定让粑粑训练我跳栏杆。

上次去的狗公园里就有现成的小栏杆,麻麻自然不容我错过练习的好机会。


刚开始的时候,我做的不好,在上面“爬”和“跨”。



粑粑教得好不辛苦,于是他决定跟我一起跳,来引导我。

麻麻说:这就是米卡最喜欢的方式,You jump, I jump!



第一次跳过来了,粑粑高兴得呀~~~



再来一次,又跳过来了,麻麻高兴得呀~~~



接下来粑粑就偷懒了,光嘴上说说,也不真的行动了。



不过呢,我已经不在乎了,因为我掌握了技术,自己完全可以顺利完成跳跃。



大家是不是都为我高兴啊?在我自己的努力下,在粑粑的引导下,在麻麻的鼓励下,我又学会了一样的本领。我本来就是个知足常乐的小狗,外加粑粑常说咱们不去跟人家比,自己喜欢开心就好,麻麻又是一个自己的儿子顶呱呱的类型,所以我到现在会的也就这些了。


这一阵子,我家正在为我减肥的事情辩论着,事情是这样的。

虽然粑粑强调我有着健美英挺的体格,再说我的骨架大,110磅不算胖。但是——




却被麻麻抓到一张这样的。。。55555~~~,不减肥不行了!



叔叔阿姨们啊,你们都是看着我长大的呀!

帮我说句话吧,减什么也不能减我的鸡肉干啊~~~

减什么也不能减我的鸡肉干啊~~~

减什么也不能减我的鸡肉干啊~~~

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蛙麻鸡奇,不减了!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太爱米卡了,真帅,帅呆了:))))))))不用减肥,加油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米卡最近咋样了?他未婚妻惦记他呢。:)
Serenade 回复 悄悄话 很久没有更新:)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阿姨也支持你。不过呢,米卡要多运动,减掉肚子上的那个救生圈!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米卡。 赞米卡的爸爸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啊,阿姨站你这边,请麻麻继续无条件提供鸡肉干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