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蚊叮虫咬外加一个梦想的破灭

(2010-09-01 19:30:14) 下一个

米卡今天又去看医生了,光荣地被宰了260大洋,还好我们保险了,不然真心疼。

其实就是被蚊子咬了,米卡自己给自己抓痒的时候啃破了皮肤,有点感染,红了。想来想去,还是得去给医生宰一刀心里才踏实。黑心的医生,把米卡的腿拎起来看一看就收$73,太贵了。花钱也就花了,毕竟我们能够承受,只是我觉得他们这样收钱,让多少人不到万不得已都不愿意带狗狗去看病,最后吃苦的还是狗狗!

夏天还是要多注意蚊叮虫咬,出门散步的时候事先喷一点驱蚊的药水,尽量不要让狗趴草地,尤其是晚上。以前天气不热的时候,米卡玩了球我就给他刷毛,顺便把全身都摸一下,翻开被毛看一看,肚子也瞧一瞧什么的。现在天气太热,不能玩球,一般溜过了就算了,没有注意,结果就被咬了。

最近我总觉得米卡有点胖了,摸着肉肉的,一直想减餐,苦于没有证据不能说服米卡粑粑。今天好了,一称,50公斤,100斤,110磅!看来米卡的小肥牛拌饭得把小肥牛部分去掉了。最近米卡迷上了我清炒的小肥牛碎碎,爱不释口,非常追捧我的手艺,米卡粑粑常说:要是米卡会写微博,肯定是说“今天吃了妈妈的小肥牛,超赞!”

换个话题,说说我们的一个梦想。

以前看到文学城里的乐乐喜欢玩足球,我们也就产生了一个让米卡也玩玩大球的想法,毕竟,米卡一直都只跟训练的小球玩,有点单调,更何况米卡那么爱球,肯定会很开心的。

于是,就有了我们坎坷悲惨又不屈不挠的买球史。


这些是目前还在的球球大合影,平均烂掉时间:6分钟。



小绿是最结实的一个了,被咬破了还能坚持一年多



小皮坚持了1分钟就宣告破烂



小花是邻居的,无辜的被抛进我们的后院,等我们发现它的存在的时候它已经不适合还给人家了。准备给人家买一个,邻居坚决不要,说本来就是个旧的,米卡喜欢就送他了。



尽管屡战屡败,米卡粑粑仍然坚持着我们让米卡玩皮球的梦想,于是又买了这个千挑万选出来,皮厚肉糙、结实耐用并且充足气的小兰。米卡粑粑在回家的路上得意跟我说:这个尺寸比米卡的嘴巴大一点,他不好下嘴,呵呵!

结果回家,放到地上,还没有来得及打开院子门让米卡去院子里玩,就已经破了。什么不好下嘴,一口,咱米卡只用了一口啊!



充气的被淘汰了,咱们换了个有点填充物的,也就是皮子更厚一点的,体型更大一点的。因为米卡粑粑还是对自己要选个不方便米卡下嘴的球充满了憧憬与美好的想象。下场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看见了,也就三分钟的事情吧!



米卡粑粑说了:我的成功不是从向困难低头那里来的。

在把威尔森带回家之前,粑粑对自己做过很强的心理建设。威尔森个头大,米卡不好下嘴(我都不稀罕说他),然后去轮胎处给威尔森打足了气,硬得我们都按不动,然后米卡粑粑自己在店里对威尔森一顿拳打脚踢,没有能够伤到一根毫毛。

米卡粑粑只能自己感叹:我猜中了开头,但是没有猜中结尾。。。

米卡确实不好下嘴,这点credit要给米卡粑粑的,但是,米卡智商高啊,只用一个最尖利的犬牙,像打钉子一样的打进去了。



一个梦想的成功要靠很多人的心血和努力;

一个梦想的破灭却只需要一条狗。




这个周末我们去华盛顿玩三天,所以提前就更了,保证每周一更。

大家长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想买大球,他爹不让,说肯定不结实。。。
zoei 回复 悄悄话 我家用了好多网球了,两三天就坏了。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可以试一下,橄榄球看起来比较结实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试试橄榄球?
乐乐06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咬破的这些球,乐乐都尝试过。数一数,给乐乐买的球,少说也有三十个了。我们的经验是,球还是得买质量好点的,虽然贵了点,但寿命长。另外,球的气不要打的太饱满,爸爸通常都放掉一点气,这样反而不容易咬破。
乐乐通常是用嘴里叼的盘盘去拱足球,但有时一样能把球咬破。后来,只要发现她有咬球的迹象,就立刻终止玩耍。慢慢的,她也就知道了咬球不好。现在给乐乐定下的目标是,争取一周一个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