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6)——日光瑜伽

(2010-08-13 19:47:27) 下一个

错过了一周的更新,这周争取双更,补回来。

主要还是最近没啥事发生,一如既往的好天气,一如既往的好生活。


午后的阳光让我变得慵懒起来,不禁有点睡昏昏。





在光与影的边界上,我认真地思考着究竟该做什么好。





前思后想,不如学着麻麻做瑜伽吧,养生又健身。何况我天天看着麻麻做,动作并不难,虽然没有垫子,但是草坪就是我最爱的垫子!

一般来说,麻麻都是以婴儿式开场的——



然后侧身扭转——



扭转的时候摆动幅度要大——



单腿画圈——练腹肌的



侧身扭腰——减小腹哦!



麻麻老说用脚碰脖子好难,我也不是很理解,蛮容易的嘛!



麻麻,羡慕我柔韧性好吧!



你看,练习过后的身材更窈窕。



目光更清亮。



坐姿更优雅。



瞧我们,坐得象,笑得更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meagol1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爱米卡,非常地爱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