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4)—— 锄草人的保镖

(2010-07-09 20:06:48) 下一个

周末来了,又要锄草了。

米卡我自然不能袖手旁观,粑粑锄草,我就负责注意周围的动态。


看见远处有邻居的踪迹,立刻予以关注。



米卡的理论是这样的:就算你住在我家边上,也不代表你就是好人。



你看,推了个很有嫌疑的机器出来了,会不会走过来呢?我挡在粑粑前面。



粑粑,你干你的,一切有我。



继续关注。。。想过来,先过我这关。



粑粑跟我一起关注。。。
(小时候的营养过剩,让米卡长了个大个子,其实也就105磅)



麻麻,你也别光顾着拍,过来一起吧!
麻麻说:就一剪草机,你盯半天了,还不够啊!



保护粑粑是我的责任呀,关注周围的情况是我的职责!


麻麻完全没有听见我的话,就自说自话:瞧米卡看着我的眼神,温柔啊~~~



米卡:麻麻就是会臭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块头看起来比爸爸还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