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烤一次

(2010-06-05 19:34:51) 下一个

第一次的烧烤并不太尽如人意,主要还是因为我们没有什么经验。

这次米卡粑粑事先准备了,在网上找了方子把牛肉腌了一下,并放在冰箱里过了夜,光闻着就特别的香气扑鼻。

早上的时候我们去Tim Horton's买早餐,我进去排队,米卡粑粑带着他在外面等。米卡看见我进去了,嚯,急得就跟锅上的蚂蚁,大哭大闹的要进去。回家后好了,把我当成贼似的看着,什么叫做寸步不离,米卡就是。我说,就去买了点东西,你至于伤心成这样啊!

晚上我们烧烤开始了,米卡高高兴兴地在后院玩。


米卡的肯塔基蓝草越长越好了哦!小狗的幸福生活啊!



又有小球们的陪伴,快乐无界限!



小心的玩上两个球,以前草皮差点黄掉,不敢玩得太厉害。



最喜欢贪心,嘴里咬着一个,还扑另一个。



米卡注重的就是两全其美,两个都归他。



肉香飘来,米卡腿腿就软了,趴在粑粑身后等机会。



米卡:我得好好想想,怎么讨肉肉,好好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