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初烤之米卡毁门

(2010-05-29 19:06:23) 下一个

一直说要买BBQ的炉子,一直拖着没有付诸行动,终于,在我们无数次的仰慕人家店里的炉子们之后,米卡粑粑下了决心,自己跑去买了一个Napoleon的回来。

在家掰着手指头数日子等人家送来,今天,就是今天,人家给送来了。

炉子还没有进门,米卡就闯了个大祸,把他自己都吓得趴在地上半天没起来。

事情是这样滴——

人家送货的按了门铃,米卡跟个弹簧似的就跳开了,欢天喜地的跟着粑粑去开前门,没想到,我却去了后院开院门好让人家进来。米卡刚刚到了前门就听见我开了后院的门,当场就没了主张,究竟应该顾着哪边比较划算呢?

结果他老人家做出了一个很错误的决定:先在前面看一看是谁来了,再冲回来跟着我去后院。

在他视察前门的时候,我已经出了后院,拉上了防蚊虫的纱门,他一路狂跑到后面,刹车不及时,重重的撞上了纱门,把整个纱门撞飞出去,自己也跟着飞了出来,掉在落下的纱门上。

我只听到一声巨响,回头时刚好看到米卡破门而出的镜头,下巴顿时掉在地上,反应过来之后,只见米卡自己也吓得不轻,坐在烂掉的门上起不来。

我双手叉腰,正准备破口大骂,米卡已经倒地求饶,态度之诚恳,歉意之浓厚,无人可及。我们都觉得好笑,我轻轻的一声:进去!米卡夹着尾巴头也不回的就进去了。

说来也巧,我们约了人明天来给我们换前门估个价,前门已经被米卡糟蹋得不象样了,这可好,后面的也烂了,米卡倒也会挑日子,不让人家多跑一次,我对他的这点本事相当的景仰。


显摆一下新炉子:




显摆一下新厨子:米卡粑粑是个烧烤天才,无师自通,烤得非常的好。




显摆一下我的大虾子:




显摆一下我的啊啊啊牛肉(米卡捂着嘴笑:麻麻,是AAA牛肉)




麻麻说:看看你后面烂掉的纱门,你还好意思讨虾虾吃啊?!

米卡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给我闻闻都不行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是越来越帅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