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姥姥挂画倒地遭强吻

(2010-04-15 18:28:08) 下一个

昨天,我和妈妈去逛街,看到两幅画挺漂亮的,想想我们的客厅一直光溜溜的没有什么装饰,于是就买了下来。

到家之后我准备工具,妈妈就站在沙发上举着画选位置,下来时候由于妈妈穿着丝袜外加打蜡的地板非常滑的关系,妈妈一只脚着地后没站稳,手里又拿着画,便硬生生地滑倒在地。

听闻妈妈惊叫,我迅速的赶去,只见——

妈妈仰躺在地板上,手里居然还举着画。我先把她手里的画拿下来,想放在沙发上后再去把她扶起来。正在放画的当口,又听见妈妈叫喊起来,回头一看,把我笑得直不起腰来。

是米卡,他听见叫声吓坏了,冲过来一脚踩住我妈妈,把她按在地上没头没脸的一顿狂舔,重点还放在鼻子和嘴巴的部位,估计想劝她不要叫了。

这就是姥姥挂画倒地遭强吻的故事。


故事的发生地就在这个三人沙发前面的地板上。




一直不知道米卡究竟是怎么判断我们是真的摔倒还是假的摔倒。以前有一次我从楼梯上滑下来,是真的,米卡也是飞快地赶过来一顿狂亲,还不断的想把我拱起来,很紧张的样子。

另外一次我假装突然倒地,眼睛闭起来装晕,等了好半天,没动静。睁开眼睛一看,米卡正在不远处趴着舔他的爪子呢,根本不理睬我,最后是我自己没趣的自己起来了。


米卡强吻姥姥的样子至今还在我的脑海里不断重播着,实在太好笑了。


当事狗米卡事后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接受粑粑采访的时候低头沉默作无可奉告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迷濛 回复 悄悄话 又見米卡可爱的趣事,真的很可爱.好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