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20)——春风拂面长周末

(2010-04-02 10:00:46) 下一个

日夜期盼的长周末终于开始了!

粑粑麻麻都不用上班,可以在家陪我。今年多伦多的冬季一点也不冷,春天这么快就来了。听说,今天都超过20度了!

一大早,麻麻就起来了,让我在院子里玩会儿,她给我做pan cake吃。


于是呢,我就在院子里跟小红小绿玩了一阵子。




一个狗自娱自乐,挺没意思的,忧郁中。。。




我最拿手的歪歪头招数——麻麻,我们出门去吧!




麻麻说:不行!要等你粑粑起来一起去的。

于是我就在楼下耐心的等粑粑刷牙。




粑粑下来说:不行!你要先把饭饭吃了再出去!

于是我就耐心的等粑粑弄饭饭。




吃过了饭饭后又要等20分钟才能真正的出门,不然对身体不好,我就继续耐心的等待。




终于出门喽!

解决个狗的实际问题先!怎么样,我的姿势标准吧?麻麻说了,方圆十里就数我pee的样子最帅!




今天去了火车站边上的公园,那里有我最喜欢的大石头,我可以高高在上的走路。







然后去了大草坪,虽然没有带球来,但是我也跑得很快活尽兴。




全套活动结束之后,我知道是回家的时间了,心里舍不得却又无可奈何。




望着回家的大路,心中期盼在外面多流连一会儿,天气多么的好啊!




突然,一个念头闪过脑海——马杀鸡!

粑粑,来个马杀鸡呗!




粑粑说:胡闹!哪有人青天白日在外面大街上马杀鸡的?!

我就说:怎么没有?我就要做第一人!我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吧!




粑粑被逼无奈的开始了马杀鸡,我那个叫幸福的啊~~~

揉肚肚呀揉肚肚,揉肚肚呀揉肚肚,揉肚肚呀揉肚肚。。。




揉胸口呀揉胸口,揉胸口呀揉胸口,揉胸口呀揉胸口。。。




麻麻在边上再也看不下去了,把我们两个抓起来就回家了。

我得再望一眼我享受生活的地方,再望一眼!




祝大家周末愉快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米卡真的好了
鼻子看不出什么伤疤
他真是开心啊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如有良好的调教,必生个儿子还管用呢!!真的!!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