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5)——游山玩水双人遛

(2009-08-08 19:53:36) 下一个


今天不是个普通的日子。

今天是2009年的8月8日,奥运会一周年纪念日。

今天还是个星期六,

一个懒麻麻都必须早起陪我晨遛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

今天阳光明媚,处处都充满着夏日的风情,粑粑精神焕发,麻麻披头散发睡眼惺忪却没有怨言,一家人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大操场上。

平时我玩球的足球场今天被小朋友们占据了,他们有足球比赛。我心怀不满的在他们的球场边上拉了个巨大的臭臭,可惜还没有等臭味散发开来就被粑粑用袋子装起来了,我心里很不情愿。

还好,我们在不远的边上找到一个空着的草地,运气还是不错的。

老规矩还是先训练一下。



我没有忍住,张口就想咬球(每次都这样,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可是就是记不住)





偷袭没有成功,粑粑把手一指,唉,还是老老实实做狗吧!





对小球的热烈的渴望清清楚楚地写在我的眼睛里,但是,粑粑不说OK,我就不能动。





向左趴,向右趴。





让我站着我就站着,小球就是我的追求。





让我坐着我就坐着,胜利就在前方。





麻麻在边上揭我的老底:臭小子力量都在大屁股上!等着飞奔出去啦!





终于,我如愿以偿的追逐了好多个粑粑提供的高飘球,心中得意,自愿的给麻麻摆了几个造型,让她也高兴高兴。

















麻麻看着粑粑训练,也有点手痒难耐,于是披头散发的来客串一把。

米卡爱小球,也爱麻麻!瞧我多给面子呀!








空中截住了麻麻扔的球,心里别提有多美,啥叫嘴角眉梢含笑?这就是——





只听得麻麻说:米卡耳朵红了!运动结束!

完了,我跟小球的每日一会就要这么结束了,心中不舍得呀!豁出去了,就是不给粑粑!





粑粑最怕的一招——含球倒地无赖式!屡试不爽的哦!





深情地看着粑粑,我看他怎么下得了手!





果然,粑粑心头一颤,手便一软。





计划成功!偷笑一个。





唉,忘了百毒不侵的麻麻也在,小球立刻就被没收了,我流下了两行晶莹的鼻涕!





小球玩过了,你们带我去爬山吧,今天天气这么好,不要回家!





于是我们去爬山,我最喜欢的登高远望观景台,每次我都是这样跟着粑粑看风景,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狗小!





爬山好累呦,我需要休息,并且补充水分。





水水喝完了,还是不太够呢,怎么办?





粑粑打开了戏水区的喷嘴,这个好,水水自己跑到嘴巴里去了。





最好还能有点像这样的服务,粑粑手里的水更好喝!








小喷嘴里的水渐渐的小了,我知道我的晨遛也接近了尾声,老不情愿啊!





结束了快乐的周末游山玩水双人遛,我就在想,不知道今天的早饭会不会有鸡蛋呢?




另外呢,虽然我不常常来,大家也不要轻易地把我忘记咯!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已经做过手术了。

我个人还是推荐的,省去了很多的烦心事,而且米卡也不再会因为发情而痛苦,同时呢,每年发情的时候他的生殖器会充血,又不能交配,时间长了睾丸疾病的爆发率很高。

万一生了小狗,我们也不能全部收养,剩下的如果找不到人家,岂不是变成了流浪狗或者在收容所?我不能接受的。

个人意见,给你做个参考。
zoei 回复 悄悄话 借地方请教一个问题,您认为节育对于德牧来说是推荐还是不推荐呢?米卡有没有作手术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