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的小九九——我要参与

(2009-07-12 10:37:32) 下一个

米卡最喜欢参与。

无论家里什么事情,一定要经过米卡的审查和检验才行,不然呢,米卡就会生气。

买了菜回家,塑料袋得给他闻闻;

买了家具,盒子要跟米卡一起拆开,并且每一个部分都要给米卡闻闻;

妈妈擦窗台,米卡就跟着,每一扇都要舔舔妈妈擦过的地方;

粑粑在后院剪草,没有让米卡跟着,怕他乱跑不小心被伤到。粑粑剪完之后,米卡就在家里哼哼,非要粑粑陪着去后院,把所有剪过的地方都闻闻,地上的碎草要把拉巴拉,才算心满意足;

麻麻换一件新衣服,米卡一看就知道是新衣服,巴巴的老远也要赶过来,小手摸一摸,鼻子闻一闻;

米卡成了一个管家婆级的小狗,超级的可爱。

可是呢,后院的萝卜都被他拔了,小青菜也几乎全军覆没,番茄秧秧也遭了殃,唉!

有了调皮的小狗的生活,有的时候是天堂,可有的时候也是地狱啊!




瞧这小脸奸诈的。。。







养了这样的娃娃,麻麻只能无奈的笑笑,摇头走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米卡呢,是绝对不上楼的,他可能有点恐高症,从小就不喜欢高。我们在楼上有动静,他就会前腿搭在2-3级楼梯上看上面。
米卡半夜不叫,除非有人在距离我家很近的地方活动或者我老公不在家,他会叫,我在楼上跟他讲:不要叫了!
一般没有特殊情况他一会儿也就不叫了。
wowowowow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都不敢让哈里森看我剪枝挖土什么的。他看见了肯定也要弄一弄,那就惨了,花被毁不说,还挖大泥坑,满身都是泥和土,你讲话,那是我要参与。好在米卡不上楼,我家孩子一听楼上有动静,就窜上去,屡教不改。好奇地问,米卡听到楼上你们说话走路什么的回什么反应?还有深更半夜叫,怎么办?
麻麻素颜都那么好看!
zoei 回复 悄悄话 可爱可爱,超级可爱。
我秋天就有自己的房子了,计划中就是要养一只和米卡一样可爱的德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