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4)——再游 Rouge Park

(2009-06-06 18:19:20) 下一个


去年秋天的那次游玩,让我至今不能忘怀,爬山、涉水、交友,多么开心的一天啊!

今天天气很不错,粑粑麻麻又背上了出门游玩的大背包,带上我的所有东西,还给我喷上了防蚊子叮咬的水水,看来我们又要进山喽!

公园距离我家不远,这样的话今年夏天我们肯定可以常常过来,说不定我也可以学会游泳什么的,让麻麻可以有点东西显摆一下子。



公园门口的大草坪,好多好多不同的气味,把我闻的晕头转向的:





麻麻就知道拍照!到现在都还没有开始正式的爬山行动,急死个狗!





我要把粑粑的脸挡住,不能让他抢了我米小帅的风采呀!





真的好多气味!我要深深的、深深地、深深地闻个够!





总算进山了,我是在等不及了。











来到了熟悉的小溪边,我却有点胆怯了,好久没有接触小溪,不敢冒然下水。








麻麻,我们发财了!粑粑找到了大灵芝!





结果麻麻说:笨!这个是大野蘑菇啦!





麻麻自己一个人拍照多么没意思,我来陪麻麻!趁着麻麻摆造型,我悄悄的挤进来!





麻麻看到宝贝儿子主动要求合影,高兴坏了,赶快蹲下来搂着我。





瞧瞧我的毛色亮不亮啊!麻麻常常给我刷哦!





麻麻说了,好儿子的标准就是——默默无闻的在后面扶持麻麻,任劳任怨。





另外呢,麻麻臭美拍照的时候也要耐心的等待,并且要做出陶醉与欣赏的表情。





显示自己“窈窕”身材的时候要低调一点,表情尽量无辜。





密切的关心粑粑的位置,大家要团结,一起前进。





漫漫山路长又长,我要做个领路郎;





领路不忘回头看,家人全都归我管。





我是个忠心耿耿的牧羊犬,牧粑牧麻牧小家!




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下回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