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3)——粑粑和我

(2009-05-30 20:51:17) 下一个

我的粑粑为了挣钱,经常性的出差。粑粑不在家的日子,我非常的想念他,不过呢,这样也有一点好处,就是粑粑在家的日子,总是分分秒秒跟我在一起的。

粑粑带我出门遛,总是遛个大圈子;

粑粑帮我调饭饭,总是放好多好吃的;

粑粑陪我看电视,总是把我搂着;

所以呢,我真的很爱很爱他呦!



粑粑带我出门训练:









然后回家在后院休息:




然后粑粑陪我玩球:





周末跟粑粑在一起的每分钟都是那么快乐,我只想对粑粑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so swe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