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我一岁(下)—— 豆包来访记(PG13)

(2009-03-17 19:25:13) 下一个


生日前一天,米卡还是形单影只的走在街头,一点也不知道明天就会见到豆包。





我是一匹来自加拿大的孤独的小狼。





米卡:明天我要一岁了,粑粑麻麻会给我什么惊喜吗?




说起来,米卡还是有点预感的。

生日前夕,麻麻抱着电脑啪啪啪的敲字,又搂着电话不断的唧唧呱呱,而且还常常提起米卡的名字,让坐在脚边的米卡疑惑的歪着脑袋看着麻麻讲话。

周六的晚上,粑粑麻麻反常的很早就上楼睡觉了,并且关照米卡也要好好休息,明天会是很累很累的一天,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生日的早晨来临了。

麻麻开了一个罐头,居然没有拌上干狗粮,米卡风卷残云的一扫而光,痛快!

咦,麻麻去开着车了,大清早的就出远门吗?还真是的,不一会儿就上了高速了,肯定是个远门,米卡高兴的笑了。因为,他听到了GPS阿姨的声音,一般来说,这个阿姨开始讲话,就又有好地方去了。

路上偷听到粑粑讲电话,原来,我们要去的是素鸡家,真是心潮澎湃啊!

车子刚刚停下,米卡就看见豆包探头探脑的在门口焦急的等着了。于是,米卡迫不及待的跳下车,向豆包飞奔而去,同时,发出一声声的叫喊,撕破了素鸡家宁静的清晨,估计半条街的邻居都醒了。


最先上演武打片


你会拳击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会!





豆包:呦!这个黑脸小子会鹰爪功,看不出来。

米卡:今天就让你看看清楚!你有什么看家本事,都拿出来!






豆包:不能轻敌,我要好好掂量一下再说。

米卡:看这个小妞的走步,像是练过气功哦!





豆包:我不但练过气功,还练过江湖上最神秘的“飞天奔兔”轻功!

米卡:果然厉害,连耳朵都轻的飞起来了。





米卡:吃我一记“劈山爪”!

豆包:爪你个头!我运气到背脊上,顶住!





米卡:小妞!来看看你未来老公的胸毛美不美?

豆包:我呸!闻起来像狗毛,不对,就是狗毛!





米卡:哇!一拳正中心口,把我耳朵都打弯了,花拳绣腿居然还挺厉害。

豆包:这叫点穴!一点武功基础知识都没有,点了这个穴位,再直的耳朵也得弯!






米卡:太、太、太厉害了,我的两个耳朵尖都弯了。。。

豆包:知道你小姐姐的利害了吧










米卡:哇靠!这是什么功夫?跟个大白馒头似的?柔韧性好啊,姐姐练过瑜伽的吧?

豆包:@#$%^&!兴奋过头了,自己摔个大背包,惨!








米卡:难道说这就是传说中“华丽的翻身”?

豆包:我撕了你这张臭嘴!






武打部分结束,爱情故事开始:


豆包:据说,素鸡家的后院,有美丽的七色花,找到七色花,就找到了我们的爱情。

米卡:姐姐一把年纪了还看花仙子啊!那我就做你的方协文吧!









豆包: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狗奔腾,共享狗世繁华!

米卡:让我们深情对视,奔向美好的未来!





第一个吻总是让人意外的,热恋中的孩子啊,激动的尾巴全都不见了。。。





豆包:你!你!你!早上是不是吃洋葱啦?!我倒!





米卡:亲爱的,你醒醒!习惯了就好了,我们刚才到哪儿啦?





豆包:这么好的天,这么好的院子,花前月下,我们应该好好谈恋爱。

米卡:说得也是哦,我听你的,不过你要亲我一下先!





豆包:真讨厌!转过来一点,别让咱妈看见!





米卡:我跟你说,我独生子女,虽然不是城市户口,但是有房有车,事业也开始起步了。





豆包:麻麻,听上去条件不错,你帮我看看呢?





豆包:长得也不算很差,就是黑了点。

米卡:血统纯正的都是酱紫的啦!





豆包:侧面给我看看,嗯,身材蛮魁梧的。

米卡:你的身材也很好啊!瞧你尾巴的样子,很飘逸哦!





若干分钟考虑之后。。。


米卡:美女同意啦!欧也!我眼睛都高兴的斗鸡了。





豆包:听人说,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never works,是真的吗?

米卡:不会啦!我的未婚妻女女还在美国呢,我们不是好好的?





豆包:你已经有未婚妻了!!!我跟你拼了!

米卡:啊!~~~~~





豆包:你既然已经有了非昂赛,为什么还来追求我呢?!欺骗我!

米卡:表酱紫嘛!父母包办的婚姻,没有感情基础的,真的!





豆包:理智与情感,剪不断,理还乱。。。





豆包:那你以后要加倍对我好!

米卡:一定的,一定的,在素鸡家讲话一定算数的!我保证对你比对小雪更好!





豆包:小雪又是谁啊!我咬死你个花心大萝卜!








武打爱情都演了,跟着素鸡出门踏青喽!一路上,米卡和豆包遇到了很多很多的小朋友大朋友们,豆包的可爱动人赢得了很多很多狗狗的心,米卡吃醋死啦!







米卡:怎么这种颜色啊?染的吧?

豆包:闻起来不太像,可能还是自然的。





米卡:这条落水狗居然在我面前公然向我的达琳示爱,不要脸!

豆包:人家是游泳归来,游泳的身材94不同!





米卡:这个就是他,大家给我人肉他出来!





豆包:难道说,我从此就被套牢?一点奥普训都没有了吗?









一条11岁的古牧,温顺可爱又有礼貌,一来一回遇到两次。




一条金毛姐姐,米卡麻麻搂着人家亲了好几口,米卡非常鄙视。






抱得美人归:


米卡:我说的吧,这块地方都是我的!以后也就是你的了!




豆包:嗯,这倒是没撒谎。









米卡:蓝天、白云和我麻,咱们就定下来吧!

豆包:好!这就么着了!













最后——


豆包: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给了3块鸡而已,就强楼强亲强拍照的!我麻只是说带我出来玩的,怎么就把我的幸福也搭进去了呢!





豆包的到来给了米卡一个完美的生日,给了我们全家很多很多珍贵的记忆,给了米卡一根超级大的牛筋骨,在这里要好好谢谢豆包全家。

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更多这样的日子,更多的人一起来参与!

感谢米卡和豆包,给了我们这么多的快乐,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



全文完,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oei 回复 悄悄话 粉可爱可爱 希望两个狗狗都快乐的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