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7)—— 猜猜看

(2009-02-07 16:46:50) 下一个

猜猜看是谁腿腿好了出门遛?

猜猜看是谁户外如厕遭偷拍?

猜猜看是谁不雅睡姿被曝光?

猜不到?

那我给点提示好了。



我先给你看看我的“小”手。。。








猜到没?米有?!

那就再给你看看我的后脑勺。











猜到没?还米有?!

那就给个侧面你瞧瞧,应该已经很明显了啊!






海米有?!晕倒外加翻白眼!






自己公布答案:是我,米卡呀!












麻麻拍我的户外便便照而且还在网上流传!还好是背影,不算太丢人。






恳请大家给我撑个腰吧,被人偷拍很无奈。









麻麻,偷拍未成年小狗睡姿不作兴哦!





赶快起来摆个造型给麻麻,这样才比较好看哪!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玉翠 回复 悄悄话 又看到米卡的俊模样!太好了!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