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10)——遛遛、跑跑、追追、跳跳、赖赖

(2009-02-26 19:46:45) 下一个


春天的脚步近了。

大操场的积雪几乎已经融化,草地也黄黄绿绿的出现了,麻麻说,我很快就可以从雪奔变成草奔了,我心里面真的很期待呀!

麻麻给我买了两个大球,可惜颜色不适合男孩子用,一个红色的,还有一个是粉红色的。

追球是我最大的快乐,因为很久没有追了,麻麻说要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增加强度,才不会伤到我的骨骼和肌肉,好像还是蛮有道理的哦!








我现在站起来,跟麻麻一样高啦!







粑粑说最喜欢看我飞奔的样子,酷!







拿到球之后象这样坚决不给麻麻的行为是不可取的。




麻麻会生气,我得乖乖坐下讨个好才行。




我说麻麻不难搞定,诚挚的目光可以感化一切,拿到球球。




粑粑对于“坐下”的要求比较高,屁屁得沾地,不然不算。




粑粑扔球又高又远,好刺激啊!大家看见球飞的有多高了吗?




才追了20个,就让我休息,实在没有过足瘾。。。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回家”两个字!










这年头,连耍赖都没有用了!




 


算了,还是回家吧,明天反正还会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birth2009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