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8)——帅哥寻球记

(2009-02-15 09:17:03) 下一个

周末天气真正好呀真正好,

蓝天白云和小鸟呀和小鸟,




我跟粑粑麻麻出门遛呀出门遛,






前一阵子下大雪呀下大雪,

小球掉在雪里看不见呀看不见,

急得我跟麻麻团团转呀团团转,

天气渐暖雪渐化呀雪渐化,

誓要找回我的小蓝球呀小蓝球!

哪怕前面冰河挡呀冰河挡,

也不能动摇我决心呀我决心!




冰雪面膜做到底呀做到底,




清新爽洁不紧绷呀不紧绷。




我跟麻麻合个影呀合个影,

脸上笑眯眯呀笑眯眯,




麻麻给我一个吻呀一个吻,

我的心中比蜜甜呀比蜜甜。




粑粑给我一个吻呀一个吻,

被人看见难为情呀难为情。




前方看见有米女呀有米女,

特别想去Say Hello呀 Say Hello,




可惜米女体型太小不适合呀不适合,

况且寻球更重要呀更重要!

来到操场我激动呀我激动,

拽着粑粑拼命跑呀拼命跑。







我用鼻子使劲闻呀使劲闻,










怎么就是闻不到呀闻不到!

坐在路边我自责呀我自责,




粑粑过来安慰我呀安慰我,

雪中寻球本就难呀本就难,

找寻不到也正常呀也正常,




做条好狗不容易呀不容易,

最重要是有信心呀有信心,




还要学会向前看呀向前看,




迎着阳光我思考呀我思考,

我有粑麻我怕谁呀我怕谁!




帅哥丢球不稀奇呀不稀奇,

摆个魄丝迷死人呀迷死人。




只要保持镜头感呀镜头感,

新的小球自然来呀自、然、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