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诚意转让纯种德国牧羊犬——绝招共分享

(2009-02-02 19:04:28) 下一个

今年,米卡在没有征求到粑粑麻麻同意的情况下,送给自己一个2500元的大沙发作为玩具。

麻麻一没有抓住现行,二实在舍不得打他,只好无奈的把沙发割肉给了米卡。

于是乎,天天回家都会看到满地的碎海绵和沙发布,算了,我忍!!!

有一天突然发现,沙发把手里面有点钉子露出来了,虽然目前来说米卡肯定还咬不到,但是长此下去是个非常大的安全隐患哪!万一被臭小子抠出来,我实在不敢想象,于是决定,必须采取行动了!

想好策略,准备实施。

下班回家,米卡摇头摆尾的上来欢迎,我用余光一瞟沙发——咬过了!马上绷个脸,坚决的不理睬他的热烈欢迎仪,米卡非常困惑,不断的过来蹭我。

我走到沙发面前,指着咬过的地方,严厉的问:谁干的!!

米卡立刻趴下,满脸愧疚,态度相当诚恳。我看着他,心说:切!这一招之能骗骗你没用的粑粑,想打动我,没门儿!

我把米卡一把揪到电脑面前,开始写帖子:诚意转让纯种德国牧羊犬。


纯种德国牧羊犬,男孩子,11个月大,打过所有预防针,身体健康。

因调皮捣蛋搞破坏,主人已经忍无可忍,特此转让,附送狗笼子和狗粮。


一边写一边念给他听,并且描绘了被转让后的种种悲惨结局的可能性,添油加醋了一番。米卡老老实实的趴在脚边聆听教诲,估计他眼前出现了即将有可能发生的可怕画面,小脸上写满恐慌。

麻麻非常满意。

大家可能觉得我的行为很可笑吧?可是——

自从威胁恐吓之后,米卡再也没有咬过沙发,一次都没有。到今天已经是两周没有搞破坏了,看来我的方法还是很灵的哦!

现在我的诚意转让帖打出来了放在抽屉里,准备有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念给米卡听听。

事情是真实的事情,不过,主要还是米卡知道麻麻真的不喜欢他破坏东西,所以就不再让麻麻生气了。腿腿受伤了之后一直都没有出去遛遛,米卡很闷很闷,却也一直忍住了没有再去碰沙发呢!

很有用的方法,跟大家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